close
壞女人有人愛-做個魅力自信的愛情常勝軍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26977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這是一本教導女性如何在男女關係中堅持立場的指南。為什麼男人會覺得壞女人難以抗拒?當今的壞女人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她無法容忍無禮。她不會倒追男性。她擁有柔弱的外表,鋼鐵的內心。今天的壞女人成了男人的夢中情人!雪莉?亞戈夫這本新鮮有趣的《壞女人有人愛》提供實際的建議保証可以協助那些覺得自己「太好」的女性朋友變得難以捉摸,充滿活力,沈著自信。壞女人不只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男人。她也很清楚如何在男女關係中把持自己,讓他百思不解,每每令他目眩神迷 ─而且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得到他的尊重。【作者簡介】雪莉?亞戈芙(Sherry Argov)洛杉磯人,是一位喜劇女演員,也是加州著名的電臺節目「約會兩難」主持人,同時是一位專欄作家,對於兩性關係的話題有精闢又深入人心的見解,《壞女人有人愛》一書甫上市便引起廣大迴響。【譯者簡介】陳佳慧,輔仁大學英文系畢業。曾遊走於電腦補習班、蘭陵劇坊與法語中心,期間並擔任影片字幕翻譯工作。熱愛文學和旅行,目前專事翻譯工作。譯有《野性的呼喚》、《回憶錄》、《無法投遞的信》、《驚魂24小時》、《鬼貓咪》(小知堂文化)。

商品訊息簡述: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