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勝!人氣簡報王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25940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藉由應用在生活及職場上的簡報範例,將各種簡報和PowerPoint的功能技巧整合成多個實例,方便你依Step by Step的方式學習!

只要熟悉本書各項技巧,足以提升你的簡報設計和演說功力,做出超專業水準的簡報!

* 簡報準備工作


訂定明確的簡報目標,研究聽眾背景,掌握聽眾需求,準備講義、預演、檢視設備、自我評估。

* 簡報投影片設計和內容規劃技巧


決定簡報結構、投影片的張數、一張投影片一個觀念、正確使用關鍵字、簡報色彩配置、原則等運用技巧、88法則、善用圖表。

* 簡報表達技巧


控制音量大小、咬字和發音更標準、避免口頭禪習慣;從臉部表情、站姿、眼神、手勢,專業上台儀態;問答設計、簡報位置、幽默等與聽眾互動。

* 各類高段簡報設計技巧


問卷型簡報設計技巧、與Excel圖表整合的業務簡報、圖文並茂的投影片秀、【黃鶯鶯】來自心海的消息●宣導類型簡報、商品導覽簡報、繪圖物件進階應用簡報、互動式學習簡報、數位相簿。

* 進行一場完美的演出


製作簡報放映類型、自訂放映、投影片切換控制技巧、畫筆使用技巧等專業簡報放映技巧。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