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夢對策:不可忽略的健康解密我內心一直有個聲音,一直在想, 母親節、父親節、自己的生日這些慶祝會及聚餐會,到底可以怎麼樣讓它過得有意義又可以幫助別人,後來看到朋友發給我的財富種子計劃,覺得這個大家一起種下財富種子的計劃真的很棒,提出這個計劃的人真是個善良的人,之前曾經看過格西的書,他所提出的種子法則真的很棒,如果大家都能不時的種下美好的種子,那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一定可以愈來愈美好,當我們持續不斷地種下良好的種子,就可以有許多種子在不同時間發芽成長茁壯,希望大家所種植的各種美好的種子都結出豐盛的果實,讓大家的生活都能過的非常豐盛與甜美、平安又順利、健康且活力滿滿!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網址:



你也可以為了自己及自己最愛的家人、小孩、父母、朋友,幫她們種下財富的種子,讓她們能愈來愈快樂、愈來愈幸福,給出你所想要的並且幫助其他與你有同樣渴望的人,你也正在種植美好的種子!讓我們一同為自己及我們所關心的人種下各種豐盛的種子吧!

麥可?格西種子法則參考書目:

當和尚遇到鑽石套書(4冊)

套書裡面包含了這4本:

【當和尚遇到鑽石1】(增訂版)一個佛學博士如何在商場中實踐佛法



【當和尚遇到鑽石2】善用業力法則,創造富足人生

【當和尚遇到鑽石3】瑜伽真的有用嗎?:身心靈覺醒的旅程

西藏心瑜伽

另外這本書是匯整了許多人問的問題,有許多實用的問答案例,不在套書裡面,但卻很實用:

【當和尚遇到鑽石4】愛的業力法則:西藏的古老智慧,讓愛情心想事成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華文出版史第一部清楚解析「夢與身心」的都市減壓書!

你,才是夢的主人!找回做夢的主導權!
做好夢睡好覺,打造正面能量!

49個【案例分享】,引入「夢」的神祕
48個【鳳香索隱】,簡單明確的解釋夢的涵義
29個【好夢對策】,教你擺脫噩夢襲擊!
夢是潛意識,透露出自身重大訊息

特別是「健康」的機密!
雖然你曾忽略過,但夢已成為預防醫學的重要指標。

★?王鳳香博士以中醫、心理學、哲學背景和豐富臨床經驗,並開創從《黃帝內經》探討疾病與夢境的關連,真正符合醫學和科學,脈絡清楚的釋夢書。

★?生命最多的時間給了睡眠,做夢決定了一生的身心靈健全。唯有了解夢,才能更深入了解自我;唯有打破噩夢,即可更健康的過活!

★?夢的忠實發言、毫無掩飾的建議與提示,慷慨的給出線索,直指痛處;剩下的,只是想不想聽,聽懂了多少、接納了多少!

從遠古的傳說——噩夢報病,到傳世經典——《黃帝內經》;從趙氏孤兒慘案背後的三個離奇夢境,到每個臨床的經驗,從《老子》、《周易》,到佛洛伊德、榮格,各家經典深入淺出!

本書貼心打造:
*教你如何做好夢、睡好覺,去除百病
*夢對身體健康的全面檢視
*夢與疾病的連結:《黃帝內經》怎樣認識夢?《黃帝內經》夢診的依據
*自我「夢診」的步驟

★?夢的健康解密,搶先看:
◎不應該抱怨夢,而應該感謝它、傾聽它,它是你內心發出的信號,甚至是警鐘!
正常情況下,做夢不僅不會影響睡眠,反而對睡眠具有保護作用。夢能自覺吸收外界的干擾資訊,避免驚醒。

◎睡眠品質差不關夢的事,而是身心狀態不佳的反映。夢還具有處理情緒的作用。

◎夢就是這些情緒的反映,記得夢就記得情緒,第二天的理性思維就會被情緒干擾。因此,過度理性的人的潛意識就會採取記不住夢的策略,以便讓自己的理智更清醒。

◎病理因素觸發、喚醒了潛意識中的一些不愉快記憶,並將其形象化,變成一個具體場景,這就是噩夢。

◎焦慮夢可誘發胃痛,恐懼夢可誘發肩背痛,悲痛的夢可誘發胸悶、心絞痛等。這些軀體的痛苦強迫夢者停下日常的繁雜事務,面對自己的身體。

◎現代臨床發現,冠心病及心臟病患者,往往夢到被追逐的情景,心中十分恐懼,想呼喊但喊不出,想逃跑也跑不掉,往往會突然驚醒。

◎如果一個人反覆做墜落的夢,次數很多,或者墜落夢伴有極強的恐懼、焦慮等情緒,就應該引起高度關注,可能是身體功能衰弱的信號,是疾病的預警;也可能是心理的某種情結發出的強烈信號,呼喚心理幫助。

◎每晚睡覺前,給自己一個積極的暗示:「我在夢裡可以回頭看看對方,瞭解對方。」這樣暗示幾次後,就會發現自己的夢發生了變化。我們恐懼的多是未知的東西,當充分瞭解以後恐懼情緒會自然消失。

《好夢對策:不可忽略的健康解密》是心理學博士王鳳香女士的臨床諮詢筆記。本書打破心理學與釋夢術的神祕界限,讓我們重新理解夢境對於生活的真正意義,並幫助我們釋放看不見的、卻又反映在夢中的壓力。作者以多年的臨床經驗,及生動活潑、簡單易懂的筆法,給受噩夢反覆煎熬的都市人,注入一劑提升幸福與健康的心理養生祕方。讓我們通過夢的法門探索謎一樣的自我,每面對一個個案都是翻開一部經典的書籍;每研讀一本文化經典都是一次自我療愈的旅程。

作者簡介

王鳳香

出生於中醫世家,大學中醫本科畢業,碩士、博士轉攻心理學,並師從國學泰斗朱伯崑先生弟子張其成教授,從心理學角度重新思考中醫文化經典,奠定中醫學與現代心理學結合的基礎。王鳳香善於心理諮詢,配合中藥及中醫相關療法治療,運用在心理諮詢臨床上,每每獲得不凡的成就。現為大陸第二炮兵總醫院心理科醫師,中央電視台等多家媒體特約心理專家,並在各大報章媒體專欄連載。

↘型男最愛萬寶龍24hr到貨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