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有效的公關行銷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54751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我們不知道要怎樣訴求性能或效果來賣產品,我們只會訴求形象來賣產品。」

這是可口可樂公司前執行長羅培妥.古柴塔的名言,清楚點出了公關行銷所扮演角色的重要。

確實,想要吸引消費者注意,奪取商機,首要在於找對路線、營造形象,打好與各界的關係。而毫無疑問,做好公關行銷,就是進佔市場最有力的「武器」。

本書特色

什麼是公關行銷?

門外漢會說,公關行銷不過就是包裝打廣告而已,但看在真正懂得經營的企業家眼裡,無異於一根重要的樑柱,足以決定企業能否在市場生存下去。

知道了什麼是公關行銷,進一步來看,你真正懂得如何操作嗎?

本書將告訴你面對不同狀況時,該如何及時制定正確策略,用最有效的公關行銷幫助自己過關斬將,圓融與各界的關係,塑造穩健的企業形象,打下半壁江山。

.對於商人來說,最頭痛的問題是與對手較量。當然,聰明的商人不是靠蠻力取勝,而是靠智力取勝。與對手競爭時,手法多變,常以智力佔得先機,從而贏得勝利。本書就是要教你學學猶太人的搶錢智慧。

作者簡介

譚宏皓

某知名國立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畢,目前擔任公關公司顧問,前後輔導過數十家中小企業推展國際業務,是各家企業邁向國際化的幕後推手。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