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用英語生活便利辭典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38161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 台中市長胡志強肯定推薦!
◎擴展你的英語學習視界,讓大堡礁保育員評選委員無話可說!


落實全英語學習環境、提升英文寫作實力,出國留學或居留、與外籍人士深入交談、書信往返、分享流行資訊與讀書心得必備工具書。

◎最道地的生活英語大百科,英語相關工作者必備!

適合英語愛好者、英文翻譯、英文老師等,從事英文相關工作者,人人都需要的第二本辭典。

◎一次網羅各大英文字典找不到的資料情報:

儘管網路搜尋引擎功能日益強大,搜尋過程卻耗去不少時間,為了方便使用者,本書特將一些常用的必要字彙及資料整理成辭典。

全書分成五大部:深入了解英美語文化、增強↘我的美麗日記↙會話與寫作能力、擴充字彙、文法要點大彙整、掌握發音要訣等。

一本最與眾不同、包羅萬象的英語辭典,有效提升你的生活情報詞彙力!
--人名.地名.歷史.文化.宗教.制度.習俗.風土民情
--電影.運動.文學.各類獎項得獎作品.手相.占星.天氣
--諺語.書信.電腦用語……各種生活用語
--字彙.會話.文法.發音.英美語差異等各項學習要訣

譯者簡介

劉名揚

紐約大學美術系研究所畢業,曾長年旅居美、日。現在從事設計與翻譯工作,並為特定媒體撰寫書評等相關文章。翻譯作品類別廣泛,從小說到專業設計書不一而足。

蕭照芳

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日本九州大學文學碩士。曾任出版社編輯,現為專業譯者。

生性閑散,崇尚老莊思想,熱愛自由和旅行。譯作有漫畫《聖傳》;小說《你的朋友》《泥土裡的孩子》;教養書《靈魂自由人》《走進小孩的內心世界》;實用書《咖啡吧台師傅教戰手冊》《就愛咖啡好滋味》等等。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小學館外國語辭典編輯部
  • 譯者:劉名揚、蕭照芳
  • 出版社:如何
  • 出版日期:2009/06/30
  • 語言:繁體中文


萬用英語生活便利辭典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38161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6FC182F292D2E6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美麗日記↙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