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最偉大的生意經-猶太人的致富錦囊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42514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猶太商人的致富錦囊 ,一部被稱為全世界的第一商人,濃縮猶太人數千年的經商智慧。猶太民族是世界上最聰明、最富有的民族之一,當今的美國是世界首富,但美國的財富,卻大多裝在猶太人的口袋裡,猶太人的生意講究創意、實用、信任,有著與眾不同的經營技巧和戰術,是全世界商人必讀的商業聖經。

猶太商人的賺錢祕笈:

1.謀錢術 2.算錢術 3.抓錢術4.鑽錢術5.贏錢術6.變錢術7.投錢術 8.存錢術 9.管錢術10.護錢術11.討錢術12.用錢術13.談錢術

聰明的讀者,讀完以上13部猶太商人的致富錦囊,請應用其法則於商場上,它將使您得到經濟效益的最大收穫。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