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權投機客 VIX 獲利絕技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79800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投機未必只有買升買跌,掌握波動先機更可捕捉暴利機會!


VIX - CBOE Volatility Index? ,人稱「恐慌指數」——向來只會出現於股災的名字,過往一直只被視 為是測市指標,但原來隨著時代進步,近年連 VIX 本身也可以是交易對象,全球數以萬計的投機者,一 早以各種衍生工具對 VIX 進行投機。

1.?? ?你知道危機爆發時,Long Call VIX 可賺取高利潤嗎?

2.?? ?你知道如何「在別人恐慌時貪婪」,沽盡 VIX 調整浪嗎?

3.?? ?你知道甚麼 VIX ETF 是長勝將軍,甚麼是長?必輸嗎?

透過此書,你可以一窺投機世界不為人知的一面,了解如何純粹對市場情緒投機,掌握資產價格以外的 獲利機會。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