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聽我這樣說:完美的傾聽與表達(25K軟皮精裝)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46261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前大英百科總編輯阿德勒繼《如何閱讀一本書》後的另一鉅作,你非讀不可!

「語言是一種不完美的溝通媒介,它不但模糊不清、晦澀難解,而且還曖昧不明,有很多不明確且容易誤解的陷阱。」

滔滔不絕並不等於表達無礙,沉默聆聽也不等於確實理解!
你必須學習「說」得好、「聽」得懂,善用語言來達到有效的溝通!

許多人以為「聽說」能力是與生俱來,而現今的教育更是忽略這樣訓練,如此錯誤的觀念,導致一般人表達能力低落,傾聽的能力更是糟糕,常常雞同鴨講,造成許多不必要的爭執與誤會。

因此,作者以自身豐富的教學實務經驗,精闢分析了表達時的重點與聆聽的原則,如:說話時所牽涉到的修辭、肢體動作、個人特質、使用的語言、情緒及所扮演的角色,還有傾聽時做的筆記與積極的態度。有系統地列出自我訓練的方法,並依照不同的溝通情境補充各種實例說明,讓讀者透徹理解,「聽說」一針見血,成功溝通率百分百!

適用範疇:
1. 各類演說
2. 企業協商會議
3. 課堂授課
4. 研討會
5. 推廣產品
6. 社交談話
7. 家庭溝通

作者簡介

Mortimer J. Adler (1902-2001)

【橘子工坊】出生於美國紐約,是當代著名的哲學家、教育家及作家。早期,阿德勒因一心想當記者,14歲便輟學到紐約《太陽報》工作,隔年才進入哥倫比亞大學研讀夜間課程以加強寫作能力。

在哥大求學期間,他深受英國知名哲學家約翰.米爾(John Stuart Mill, 1806-73)作品的影響,從此便迷上西方偉大的哲學思想,而決定在哥大主修哲學。

1920年,阿德勒及在哥大擔任講師,爾後發展出將哲學結合科學、文學和宗教的理念。他亦曾任教於芝加哥大學,並曾擔任大英百科全書的總編輯。

商品訊息簡述: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