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愛,愈快樂我內心一直有個聲音,一直在想, 母親節、父親節、自己的生日這些慶祝會及聚餐會,到底可以怎麼樣讓它過得有意義又可以幫助別人,後來看到朋友發給我的財富種子計劃,覺得這個大家一起種下財富種子的計劃真的很棒,提出這個計劃的人真是個善良的人,之前曾經看過格西的書,他所提出的種子法則真的很棒,如果大家都能不時的種下美好的種子,那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一定可以愈來愈美好,當我們持續不斷地種下良好的種子,就可以有許多種子在不同時間發芽成長茁壯,希望大家所種植的各種美好的種子都結出豐盛的果實,讓大家的生活都能過的非常豐盛與甜美、平安又順利、健康且活力滿滿!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網址:



你也可以為了自己及自己最愛的家人、小孩、父母、朋友,幫她們種下財富的種子,讓她們能愈來愈快樂、愈來愈幸福,給出你所想要的並且幫助其他與你有同樣渴望的人,你也正在種植美好的種子!讓我們一同為自己及我們所關心的人種下各種豐盛的種子吧!

麥可?格西種子法則參考書目:

當和尚遇到鑽石套書(4冊)

套書裡面包含了這4本:

【當和尚遇到鑽石1】(增訂版)一個佛學博士如何在商場中實踐佛法



【當和尚遇到鑽石2】善用業力法則,創造富足人生

【當和尚遇到鑽石3】瑜伽真的有用嗎?:身心靈覺醒的旅程

西藏心瑜伽

另外這本書是匯整了許多人問的問題,有許多實用的問答案例,不在套書裡面,但卻很實用:

【當和尚遇到鑽石4】愛的業力法則:西藏的古老智慧,讓愛情心想事成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在愛情面前,你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渴望呵護的孩子?喜歡照顧對方的溫柔情人?
獨斷的大男人?還是任性的小女人……
愛使我們擁有多種面貌,或許有時感到患得患失,
卻也讓我們看見不一樣的自己──這就是愛情的魔力。
無論此刻的你是正在戀愛或期待戀愛,都別忘了,相信愛情,勇敢求愛。
愛情,就會讓你愈愛,愈快樂。


▉愛情不需要理由,感覺來了就要勇敢追!
.?我很喜歡他,但我不是他喜歡的那種氣質型美女,只能遠遠的看著她……
.?我很喜歡她,但我既沒錢也不是帥哥,不敢跟她告白……
.?我暗戀學長已經3年了,可是我條件不夠好,我怕配不上他……
.?我今年已經30歲,真的還能遇到想和我談戀愛的人嗎?

面對愛情時,很多人經常因為「想得太多」、「設限太多」,而讓自己錯失了機會。

然而愛情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沒有誰比誰高尚,也沒有誰配不上誰,重要的是──你是否真心?

在《愈愛,愈快樂》中,晴天娃娃告訴我們,不要再杞人憂天的擔心一堆「還沒發生的事情」。愛情不需要理由,當感覺來時,我們要做的只是勇敢去追!如果不先跨出這一步,又怎知道你和對方有沒有「相愛的機會」呢?

▉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不要輕忽愛的力量。
.?愛情,可以使一個平日行為舉止大咧咧的女生,講電話開始出現娃娃音,打扮也愈來愈LADY。
.?愛情,可以使一個不愛運動的男生,開始勤跑健身房,鍛鍊出黝黑發亮的健美身材。
.?愛情,可以使一個愛吃美食的女生,開始斤斤計較食物卡路里,只為體重機上的指針能夠往後退一格。

愛情,還能使人產生什麼樣的改變呢?

在《愈愛,愈快樂》中,晴天娃娃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不要輕忽愛的力量。就算無法每段愛情都快樂開始,完美結束,我們仍然應該義無反顧地不斷去愛。在愛中學習「愛與被愛」,讓愛豐富彼此的生命。

▉愛情並非全然完美,但人生若沒有愛情,將充滿遺憾!

談到戀愛對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條件」。

有些人宛若寫族譜,洋洋灑灑一大篇。有些人實實在在,只求門當戶對。還有些人,不列出任何條件,感覺對來了就給自己一次嘗試的機會。

人因不完美,所以不斷努力讓自己的生命更豐富。愛情也是如此。戀愛,不可能每次都成功。但就算失敗,也不該讓自己成為愛情的逃兵,拒絕愛的來臨。

在《愈愛,愈快樂》中告訴我們──愛情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我們曾用心愛過。或許愛情並非全然完美,但人生若沒有愛情,將充滿遺憾!

▉愛情不是一場戰爭,而是一門我們必須終生學習的浪漫課題。

愛情,使我們悲傷;
愛情,使我們憂鬱;
愛情,使我們快樂;
愛情,使我們不自覺地嘴角上揚;
愛情,使我們做了平常不敢做的事;
愛情,使我們的生活,變得不一樣了……

當愛情來時,你抱持著什麼樣的態度?

勇敢去追?躊躇不前?還是順其自然……愛情,總在我們來不及察覺前,悄悄出現。一個不留神,就可能讓它偷偷溜走。

你,抓住你的愛情了嗎?

《愈愛,愈快樂》告訴我們,別為愛情下任何定義,也別因為過往傷痛而拒絕愛情,那會讓你錯失許多美好回憶。當愛來時,只管勇敢去愛吧!唯有當你用心去愛,愛情才能使你愈愛,愈快樂!

時間可以讓人忘記過去,卻抹煞不了曾經愛過的痕跡!

你,開始戀愛了嗎?

作者簡介

晴天娃娃

畢業於南加州大學英語教學研究所。

晴天娃娃曾以不同筆名發表文章於國內外報章、雜誌及網路。目前一人身兼數職,除了從事幼兒英語教學,也協助出版社叢書企劃及海外版權洽談。

個性活潑,喜歡學習各國語言、喜歡寫作,更喜歡嘗試新事物,勇於接受各種挑戰,對任何事情都要求高效率,並抱持著全力以赴的態度。不服輸的個性總認為別人做得到的事情,自己一定能做得更好。
作品有:《寫40個願望給未來》(意識文化出版)、《35歲前要有的33個夢想》、《35歲前要懂的33個法則》(易富文化出版)。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