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險法:例題演練-律師.司法人員用書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88084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適合欲參加保險法考試的讀者,包含律師、法官、高考、法研所、保險所等。也非常適合欲迅速掌握保險法重點所在的讀者。

本書特色如下:
.資料最新:蒐集最新期刊論文,讓讀者能夠了解近來的命題趨勢與重點所在。
.見解最齊:各家學說、實務見解盡在其內,讓讀者在考試時不會有遭突襲之憾。
.吸收最快:以最淺顯的文字,闡述最艱澀的法律爭點,抽絲剝繭讓讀者得以快速一窺保險法堂奧。
.功能最多:讀者在應付考試之餘,尚能全面提升保險法的實力,輕鬆取得高分之鑰。
.範圍最廣:涵蓋保險法、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並結合民法綜合說明。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廖毅
  • 出版社:新保成
  • 出版日期:2010/10/31
  • 語言:繁體中文


保險法:例題演練-律師.司法人員用書

商品網址: ↘50次 新多益滿分的怪物 NEW TOEIC↙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88084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EAF97DC1D710C868
arrow
arrow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