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子都賺錢的網路拍賣指南

【新多益滿分】new TOEIC●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82985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更深入、更進階的網路拍賣技巧 要讓你獲利一輩子
已經有上萬人在網路拍賣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成功事業,你還在猶豫什麼?丹尼斯.普林斯曾獲AuctionWatch評選為「網路拍賣十大推手」之一,他所提供的經營建言、銷售策略及刊登技術將助你成為另一個成功故事的主角。這並不只是一本簡易的入門手冊,它將能讓讀者接觸到當下的最新資訊,並且更進一步掌握稍縱即逝的多元商機。本書雖然是以eBay為主要的說明平臺,但是在書中談論到的網路拍賣技巧,對所有網路拍賣玩家來說都相當實用。所有網路拍賣的新手與老手都能在本書中找到自己需要的資訊。本書將告訴你如何:
  • 開發「百戰百勝」的網路拍賣行銷策略。
  • 研究市場趨勢並進行投資。
  • 探索熱賣新產品的秘密來源。
  • 經營事業而沒有存貨壓力。
  • 跨足海外向全球客戶銷售商品。
  • 善用意見論壇建立事業信譽。
  • 為你的網路拍賣事業撙節預算並做好準備。 不論你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想進一步拓展網路拍賣事業的老手,本書所提供的資訊能讓你以創新的思維去研究賺錢市場、免於被詐騙的危險、選擇最佳的運送方式、引導你完成跨國交易、教你妥善地運用拍賣工具與服務、助你抓住趨勢大發利市。最終,本書將使你的拍賣技巧更上一層樓,因為網路拍賣絕對可以成為你個人創業的開端,而不僅僅只是業餘興趣。【重要觀念】一個好的賣家會仔細研究他們的市場,以了解買家是否願意參與拍賣,或是寧願迅速地以固定價格購買,以免自己的出價被超過。當您在建立自己的網路拍賣商店時,這會是你在了解目標市場的想法時最先要了解的事。 --摘自本書第13章本書優勢本書作者不僅本身具有相當豐富的網路拍賣經驗,更曾獲得AuctionWatch評選為「線上拍賣十大推手與鼓動者」之一,經常在各大期刊雜誌上受邀發表相關言論。本書作者著有數本相關著作,其中就有8本是關於eBay網路拍賣的主題,其中有幾本更曾在亞馬遜網站上躋身前1,000名,得到廣大讀者與玩家的共同推薦。本書特色這是一本進階的網路拍賣教戰指南,網路拍賣的市場商機在台灣逐漸成長,入門初階的技巧顯然已無法滿足成長越來越迅速的使用者。本書針對這類讀者,提供了更深入、更進階的網路拍賣技巧。相較於市面上已有的同類書籍,本書內容可說是相當詳盡,不僅著重於網路銷售技巧的靈活運用,以詳細簡明的步驟帶領讀者進入網路拍賣的世界,同時更附上大量圖片輔助說明,讓讀者可以看著書本實際操作,立即上手。作者介紹丹尼斯.普林斯 Dennis L. Prince普林斯是公認的eBay權威,曾獲得AuctionWatch評選為「線上拍賣十大推手與鼓動者」之一,著有8本以eBay為主題的暢銷書,包括《eBay網路拍賣完全賺錢指南》(How to Sell Anything on eBay?och and Make a Fortune)。譯者介紹黃聖峰畢業於台大法律系,現為國立台北大學法學研究所碩士班研究生,目前為兼職譯者,譯有《eBay網路拍賣完全賺錢指南》、《經理人有效激勵技巧 立即上手》、《新經理人成功管理手》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