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球人生:巴菲特想的跟你不一樣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09958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巴菲特:人生就像雪球,重要的是要找到濕的雪,和一道長長的山坡。

巴菲特被譽為當代最成功的投資者,
他是全球最富有的人之一,身價高達1.5兆台幣,
獨到眼光讓他的財富在30年增長3000倍,
同時他也是美國第一高價股(一股近250萬台幣)波克夏公司執行長,
他的投資秘訣被大眾奉為圭臬:1.不要賠錢,2.不要忘記第1點,3.不要負債。

巴菲特在七十年的投資人生中,創造了無數財富神話,在大眾眼中他是投資之神,甚至被比喻為美國資本主義的搖滾明星,他每年在波克夏公司舉辦的股東大會演講,這個被他稱為專為資本家舉辦的胡士托音樂節,皆吸引了全球數萬名粉絲前來朝聖。

本書將告訴你,巴菲特之所以獨一無二,在於他所做的一切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價值,而獲得的成就不過是完善他的人生,這讓他在締造投資傳奇的過程中,除了創造財富之外,還留下讓人受益匪淺的投資理念,也就是巴菲特策略:

策略一:選擇你能掌控的企業。
策略二:避免風險,安全第一。
策略三:做一位長期投資者。
策略四:集中投資。
策略五:戰勝心魔,理性投資。

巴菲特說:一位好的投資者,必須在別人貪婪時恐懼,當別人恐懼時貪婪。而在本書所揭露的巴菲特投資人生中,將完美的印證這一點。

本書特色

本書介紹了巴菲特生平與重要事蹟,其投資策略成形的過程,
他所經歷的重大投資戰役,以及從事慈善事業的另一面。

是每個想從事投資者必讀的第一本入門書!

作者簡介

朱嘉益

男,台北人,一九七九年生。畢業於台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熱衷於企業家與品牌之個案研究,見解獨到,頗受好評。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好優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6/15
  • 語言:繁體中文


雪球人生:巴菲特想的跟你不一樣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09958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46A297509A4EA9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2099 情人對錶↙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