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CEO對話:領袖的奧妙



商品網址: \限定版\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56868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CEO,一個人人趨之若鶩的名銜。要攀上這個位置,究竟需要具備甚麼條件?一位出色的CEO有何領導良方,能令員工心悅誠服、上下一心?在瞬息萬變、弱肉強食的商業世界,他們如何為公司定位、制訂市場策略?面對大如金融風暴、沙士肆虐、政府禁令等重大危機,他們又如何帶領其機構甚至受影響的廣大市民克服難關、走出困境?且聽八位傑出的CEO向你娓娓道來。

「與CEO對話」是香港中文大學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EMBA)及香港電台合辦的節目,每次均邀請成功的CEO與EMBA的學員和校友分享人生智慧、管理心法和成功秘訣。本書收錄了「與CEO對話」(第二輯)八位嘉賓的對話內容,分別是:

施祖祥先生(前香港貿易發展局總裁)


鄭李錦芬女士(美國安利執行副總裁)


鄭海泉先生(匯豐銀行亞太區董事局主席)


陳啟宗先生(隆集團主席)


伍沾德先生(香港美心集團主席)


陳萬雄博士(香港聯合出版集團總裁)


任志剛先生(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


周松崗爵士(地鐵公司行政總裁)

這八位CEO不但聞名於香港,而且在兩岸甚至全世界的舞台上也是獨當一面的領袖。在本書中,他們不吝分享營商以及待人處世之道,更時常論及國內以至西方國家的情況,把讀者的目光帶到更遠處。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香港中文大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07/01
  • 語言:繁體中文


與CEO對話:領袖的奧妙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56868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46A297509A4EA9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限定版\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