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經營君王論-強勢領導26法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134772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限定版\

內容簡介數個世紀以來,世人對馬基維利的《君王論》(The Prince)一直有正反兩極的不同爭議。有些人認為這是一本探討殘酷政治的基本教義,但對另外一群人來說,這是一本教導人們如何在亂世中求生的指南。而現在,《君王論》更成了一本從事商業人士不得不看的教戰手冊。《企業經營君王論》(The New Machiavelli)這本書擷取了《君王論》中的精華,用來做為今日商業領袖生存立足的不二法則。作者麥奧平(Alistair McAlpine)藉由導入現代商業經營的觀點,不僅豐富了馬基維利學說的精神,同時也提供給現代人新的激勵以及新的思維。看完《企業經營君王論》這本書,你將會了解以下幾點重要守則:
  • 在職場中,忠誠並非一項可靠的必要條件。
  • 絕不能忽視商場中少數人所結合的力量。
  • 公司領導人應時時和其他行業保持來往。
  • 將權力下放分散的好處永遠勝過中央集權。
  • 切記「樹大招風」!除非對生意有幫助的宣傳,否則儘量避免任何出風頭的機會。
這本書絕不是寫給那些只求「錢多事少離家近」的人看的。不過,對於具有勇氣、渴望成功、能夠承擔風險的人來說,《企業經營君王論》會是一本很好的成功指南。「藉著這本書,我希望能幫助讀者們找到一個在商場上無往不利的方法。在充份了解人性本質的情況下,能夠安穩地在滿是貪婪、爾虞我詐的商場中生存下來。不僅如此,還能有尊嚴、有自信地屹立著。我想這是每一個人都嚮往的目標吧!」---本書作者麥奧平 作者簡介作者:阿利斯達.麥奧平,曾跟隨佘契爾夫人多年,親身經歷權力核心,擔任過英國保守黨的財政大臣,並在競選期間成為佘契爾夫人的重要幕僚。此外,他也一手主導家族所經營的建設公司業務管理。同時還身兼專欄作家,並出版過《The Servent》一書。麥奧平目前居住在倫敦以及威尼斯。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Alistair McAlpine
  • 譯者:蘇湘雲、陳美岑
  • 出版社:商周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0/11/01
  • 語言:繁體中文


企業經營君王論-強勢領導26法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134772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46A297509A4EA9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限定版\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