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兼憲史教你聰明看懂財報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77052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看懂財務報是上班族的終極武器!
資產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讓你了解公司最真實的一面!!
理解財務報表,讓自己具備敏銳數字力!


資產負債表--公司的潛力由「資產」來決定
顯示結算日當天公司的資產狀況。可以了解 在不景氣的狀況下,公司可以撐多久。

損益表--公司的氣勢由「獲利」來決定
顯示公司在會計期間賺了多少錢。從收益可 以看到公司的成長。

現金流量表--可以看到公司真正所擁有的金錢
顯示公司的現金在會計期間流動的狀況。由 於可以了看到和資產負債表、損益表不同的現金狀況,所以可以了解公司真正的狀況。

作者簡介

弘兼憲史

1947年生於日本山口縣,早稻田大學法學部畢業。曾任職松下電器產品販賣助成部, 離開後於1976年進入漫畫界。他以銳利的角度描繪人與社會,牽引漫畫迷\限定版\的心。曾獲小學館、講談社、日本漫畫家協會等獎項。他是兩個孩子的父親,妻子柴門文也是知名漫畫家。

代表作有《島耕作》系列、《政治最前線》等漫畫(尖端出版)。著作包含《部下指導術》、《葡萄酒入門講座》、《香檳講座》等書。

已出版《弘兼憲史上班族整理術》、《弘兼憲史教你有效開會作簡報》、《弘兼憲史經濟學入門圖解》、《弘兼憲史教你活用記事本》、《弘兼憲史上班族基本數字力》、《弘兼憲史客訴處理入門》、《弘兼憲史日文商業書信入門》;商周出版預定出版《弘兼憲史行銷入門》等。

譯者簡介

劉錦秀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曾任職出版社國際版權部經理。譯有《非連續時代》、《思考的技術》、《明日的記憶》、《成語經濟學》(商周出版)等數十本書。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劉錦秀
  • 出版社:商周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8/08
  • 語言:繁體中文


弘兼憲史教你聰明看懂財報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77052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F9D52977172CD0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限定版\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