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奮人心的管理課:企業經營最實用的技巧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13598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Line】主管到底該怎麼當?
帶人該有哪些正確的觀念與技巧?
學著從管理走向領導,強化在部屬內心深處的影響力,
形成一個雙贏的主從關係,便能創造一個更具競爭力的團隊。


職場上,人人都是管理者,都能促成變革,
讓公司變得更優質,並從中獲得喜悅。

-安迪.葛洛夫(Andy Grove)

◎管理,就是「找對方法、用對人,做對事」!

當主管,其實不必管太多,
只要用對人、找對方法、做對事,
便能把公司管得恰到好處!
《振奮人心的管理課─企業經營最實用的技巧》將告訴你,好的管理,不僅能打造最具競爭力的團隊,還能振奮上下人心,更是企業經營中最實用的領導技巧。

◎千軍易得一將難求,你是老闆四處尋覓的一流管理人才嗎?

《振奮人心的管理課─企業經營最實用的技巧》針對經營企業的10大管理面向完整講解,精準傳授最實用的管理技巧,從1人公司到500大企業,完全適用。讓你輕而易舉地強化管理實力,老闆從此不敢輕言讓你離職!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擁有實用的管理技巧,從此不用再擔心收到老闆的資遣信!

九成以上的專業經理人一致認為,做事容易管理難!
只要是一人以上的團體,就要面對管理這件事,管理力不完全是與生俱來的,而是可靠後天養成。
《振奮人心的管理課─企業經營最實用的技巧》從人資管理、團隊管理、時間管理、績效管理、成本管理、財務管理、生產管理、行銷管理、品牌管理、風險管理等,完全剖析企業經營從下到上、從裡到外的10大管理面向,讓你成為名符其實的管理人才。

◎帶人不如帶心

管人、管作業、管資訊、管資源……,都是身為管理者的重責大任,其中任何一個層面管理失當,都會對組織及個人帶來莫大的影響。而要做到高效地實現組織或個人的目標,「找對人,做正確的事」正是關鍵。
聰明管理者的高明之處就在於,使每一個層次的人員都能各司其職,善盡其責。其實「用人管人」是你必備的能力,想成為專業經理人,就絕對不能忽略。無論你是資深管理者還是新手上路,上完《振奮人心的管理課─企業經營最實用的技巧》,職場上再困難的人、事、物都難不倒你!

作者簡介

岡本憲宏

國立大學企管研究所畢業,曾於跨國性企業擔任高階主管,對『企業領導管理』尤有獨到見解專精。目前於國內多家企業擔任管理諮詢顧問,並往來各大專院校舉辦講座。著有《史上最強的23個領導法則》、《史上最強的24個管理法則》(易富文化)。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易富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7/27
  • 語言:繁體中文


振奮人心的管理課:企業經營最實用的技巧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13598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F9D52977172CD0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