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巖36字訣之攻與守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33858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攻與守是互連的關係,在進攻中包含著防\限定版\守的要素,在防守中又蘊藏著攻擊的意義,兩者缺一不可。

創造性是開創大局面過程中不可或缺的素質,創造性它能把微小變成巨大,把不可能變成可能。一個具有創造性思維的人往往能在困難中看到機會,於混沌中開創局面。

胡雪巖不同於一般商人,他所創造的商業奇蹟是其中一個方面。他從錢莊的學徒開始走上經商之路,以「零資本」開設錢莊作?事業的起點,及至最後他生意的觸角幾乎伸到了當是所有最賺錢的行業:生絲貿易、典當、軍火、水上貨運、藥店、地?等等,並且在大多數行業都做到了龍頭地位,從而構築起一個縱橫交錯、遍及全國的商業大廈。

胡雪巖獨特之處,在於他超人一等的眼光、無所不能的氣魄和靈活精妙的處世風格。作?「錢眼裡翻跟鬥」的商人,胡雪巖常把翻跟鬥到「錢眼」之外。他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問題,抓住別人抓不住的機會,辦成別人辦不好的事情,賺到別人賺不到的錢。

胡雪巖不同一般,更在於他令人敬服的做人和經商理念。他崇尚「有錢大家一起賺」、「不搶同行的飯碗」、「吃虧就是佔便宜」、「先做朋友後做生意」等信條,?自己在商界贏得了旺盛的人氣。他以誠待人,以信交人,使自己的名字成?信譽的代名詞,成?一塊縱橫商海的金字招牌。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讀品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06/05
  • 語言:繁體中文


胡雪巖36字訣之攻與守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33858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F9D52977172CD0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限定版\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