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貨幣:價值決定價格的知識行銷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35149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德國哲學家史賓格勒曾說:「以前用弓箭打仗,現在用飛彈打仗,未來則是用腦袋打仗。」其實,在這個價值決定價格的年代中,如果你想要創業致富,除了口袋裡面必須擁有足夠的貨幣當本錢之外,最重要的是你是否懂得利用腦袋裡面的「知識貨幣」來提昇產品的附加價值,否則你就註定會被淘汰出局。費許?布萊克曾經寫道:「大多數所謂市場的異常獲利現象,其實,一點也不奇怪,它就像礦坑中的金塊,數萬名礦工裡頭,只有一個人可以發現它。」許多人都抱怨自己的行銷方式沒有發揮功效,付出的行銷成本與獲利根本就不成比例,其實主要原因就出在他們沒有發現行銷的成功秘訣,只是一味地想從每次的交易中獲利,卻從來不懂得去經營品牌的終身價值,以及思索如何滿足的實際感受和需求。作者簡介江博文東吳大學經濟系畢業,致力於不同行業間本質融合之創作,融合理論面及實用面頗有心得,著有勵志書籍《失落的生命指紋》《為自己許一個璀璨的未來》,社會趨勢書籍《一隻打領帶的變色龍》《一隻內褲外穿的變色龍》,投資理財書籍《有錢人,沒錢人》《用B級的人做A級的事》《富腦袋,沒錢才怪》等書。目前擔任亞洲圖書有限公司財經企管類書籍總編審。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亞洲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3/09/25
  • 語言:繁體中文


知識貨幣:價值決定價格的知識行銷↘52099 情人對錶↙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35149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F9D52977172CD0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2099 情人對錶↙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