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其·D·魯夫(モンキー?D?ルフィ)是ONE PIECE(海賊王、航海王)裡海賊團“草帽小子”的船長。他的口頭禪是「我要成為海賊王!」(日語:海賊王に、おれはなる!)。

真的超喜歡魯夫的,有霸氣的魯夫真的好帥喔!所以連九蛇族裡那位性感的王下七武海女帝-波雅·漢考克也都受不了他天然呆的霸氣,所以Google了一下魯夫的名字,原來魯夫Luffy這個名字有迎風航行的意思,而蒙其(Monkey)這個姓氏,正好和英文裡的「猴子」一樣,難怪橡膠人魯夫專長之一可以像猴子一樣盪來盪去。



閱讀三十(基礎版)

魯夫的夥伴有索隆、娜美、騙人布、香吉士、·喬巴、妮可·羅賓、佛朗基、布魯克及海賊船梅利號,ONE PIECE的作者是尾田榮一郎,他畫的《航海王》,從一九九七年開始連載,當時的他才二十二歲…無聊的人可以算一下作者現在幾歲?希望他可以跟多啦A夢(小町噹)一樣…永遠都有新奇的故事,航海王真是百看不膩的動漫之一。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13599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鴻仁文教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10/23
  • 語言:繁體中文


閱讀三十(基礎版)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13599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13599

商品訊息描述:



按部就班,循序漸進




?




↘52099 情人對錶↙ 為了配合學生的語文能力和學校老師授課的進度,我們特地為了老師和學生量身打造了《閱讀三十》,因此,基礎版的古典文學和白話文學選文是以國中國文教材一到三冊的經典範文為主;進階版的古典文學和白話文學選文是以國中國文教材四到六冊的經典範文為主;挑戰版的《閱讀三十》則以課外各類文章當作閱讀素材來補強的閱讀能力。PISA式的問答題型或是閱讀能力的選擇題就整本書看來,從第一篇選文到最後的選文,題目是由少到多,就各篇題目難易度分配,則是由淺到深,閱讀素養能力的深入度則是由「擷取與檢索」到「統整與解事」到「省思與評鑑」,由以上可見《閱讀三十》是一套「按部就班」且「循序漸進」的實用書籍。




?




學生若要靠自學獲得有用的知識和資訊,最方便的捷徑就是仰賴「閱讀能力」,而「閱讀能力」是要透過「學習」才能獲得與養成。最能得到閱讀能力的途徑就是有人從旁協助並教導其「閱讀理解策略」的運用方法。




?




閱讀在過程中必須經歷四個循環:視覺、感知、語法以及語意,並達到建構意義的目的,由以上得知閱讀是閱讀是一種從眼睛提供視覺刺激大腦,到大腦再建構出意義的歷程。閱讀時,讀者必須運用有效的策略來尋求意義。




?




閱讀理解是讀者在文章中引伸出有意義的過程,讀者透過閱讀理解將獲得更多的訊息,也是閱讀的主要目標。因此讀者在閱讀理解的過程中,不僅需要擁有解碼精熟的能力,更需要利用已有的知識和文本提供的線索,主動去建構、瞭解文本的意義。




?




本書特色




?




《閱讀三十》的特色




?




(一)問答題型,切合PISA




?




(二)相輔相成,兼容並蓄




?




(三)按部就班,循序漸進




?




(四)五大策略:預測 + 畫線 + 摘要 + 推論 + 提問




?




基礎版是以國中國文教材一到三冊的經典範文為主;是一套與國文教師教學;學生自我學習;家長訓練孩子閱讀能力「相輔相成」又「兼容並蓄」的工具書籍。




?




PISA閱讀素養類的題目多以「問答題」居多,而且不論是選擇題或問答題,它都是依照「擷取與檢索」、「統整與解釋」和「省思與評鑑」三種能力來出題,題目的敘述就是引導學生作答的鑰匙,因此《閱讀三十》編輯的理想就是想幫助學生在閱讀文章和理解文章上有更科學的方式來學習國文課本中的教材,而這套書的最大特色就是範文之後,以「問答題型」為主,其中有一小部分選擇題型讓學生練習作答並抓到文章的核心概念,不論何種題型,我們出題都「切合PISA」的閱讀歷程,因此我們衷心期待這套書能讓學生的閱讀能力拾級而上,展現不凡的閱讀素養。




49B136BC6F3C536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2099 情人對錶↙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