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其·D·魯夫(モンキー?D?ルフィ)是ONE PIECE(海賊王、航海王)裡海賊團“草帽小子”的船長。他的口頭禪是「我要成為海賊王!」(日語:海賊王に、おれはなる!)。

真的超喜歡魯夫的,有霸氣的魯夫真的好帥喔!所以連九蛇族裡那位性感的王下七武海女帝-波雅·漢考克也都受不了他天然呆的霸氣,所以Google了一下魯夫的名字,原來魯夫Luffy這個名字有迎風航行的意思,而蒙其(Monkey)這個姓氏,正好和英文裡的「猴子」一樣,難怪橡膠人魯夫專長之一可以像猴子一樣盪來盪去。



管理心理學:提升管理效能與品質

魯夫的夥伴有索隆、娜美、騙人布、香吉士、·喬巴、妮可·羅賓、佛朗基、布魯克及海賊船梅利號,ONE PIECE的作者是尾田榮一郎,他畫的《航海王》,從一九九七年開始連載,當時的他才二十二歲…無聊的人可以算一下作者現在幾歲?希望他可以跟多啦A夢(小町噹)一樣…永遠都有新奇的故事,航海王真是百看不膩的動漫之一。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72504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前程文化 【新多益滿分】new TOEIC●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1/08
  • 語言:繁體中文


管理心理學:提升管理效能與品質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72504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72504

商品訊息描述:

所謂管理,就是「管事、管錢、管人」,要真正管好人,先要搞懂「人」。人心深似海,讓科學心理學做你的黃金羅盤吧;商場步步驚,從「讀人、用人、帶人」走出你的成功之路吧!

本書藉由以下特色更有趣、條理地介紹科學的心理學,真憑實據為讀者建構出「管理」人的紮實基礎:

.完整說明心理學在管理上三大應用:個人分析、人際分析、組織分析。
.章首「管理開心講」引述日常中與管理心理學相關的問題或發現。
.「心靈專欄–知己篇」提出有趣的心理測驗。
.「心靈專欄–知彼篇」剖析職場實務個案。
.「管心任意學」佐證理論內涵的實例。
.主題富饒想像與趣味的“漫畫故事”。
.平衡版面視覺的“實務照片”。
.「課堂活動」加入動態的學習元素。

作者簡介

陸洛(Lu Luo)

英國牛津大學心理學博士,現職為國立台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特聘教授。曾任牛津大學博士後研究員,歷任高雄醫學大學、輔仁大學、國立中央大學專任教授。

研究興趣主要圍繞著壓力、主觀幸福感、文化、自我、職場健康及組織行為相關議題展開。已發表中英文期刊論文160餘篇。獲國科會傑出研究獎等。

現任Asian Journal of Social Psychology (SSCI)副主編,《人力資源管理學報》(TSSCI)副總編輯,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tress Management (SSCI)、Management Communication Quarterly (SSCI)、《本土心理學研究》(TSSCI)、Advances in Psychology等國內外期刊的編輯委員。

曾策劃、編、譯、著《社會心理學叢書》共13冊,及《心理學》、《中國人的自我:心理學分析》、《組織行為》、《人力資源管理》、《消費者行為》、《實用心理學》等著作。

高旭繁(Kao Shu-fang)

台灣大學心理學研究所博士,現職為玄奘大學應用心理學系助理教授,研究領域主要聚焦於工作壓力、健康心理學、職家衝突、正向心理學等相關議題。現已發表相關期刊論文30餘篇,相關研討會論文50多篇。譯有《心理學:日常生活中的應用》、《人格理論》、《社會心理學》等書。另合著有《組織行為》、《人力資源管理》、《消費者行為》、《心理學》、及《實用心理學》等書。

張妤玥(Chang Yu-Yueh)

國立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博士,現職為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博士後研究員。主要研究領域為人際互動、工作與家庭衝突、工作壓力、領導等議題。期刊論文曾發表於《中華心理衛生學刊》、《本土心理學研究》、《中華管理學報》、《商略學報等》。

陳佳雯(Chen Jia-Wun)

國立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博士候選人。主要研究領域為工作壓力、組織與文化、團隊等議題。期刊論文曾發表於《人力資源管理學報》、《本土心理學研究》、《組織與管理》等。

林惠彥(Lin Hui-Yen)

國立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博士候選人,主要研究領域為工作壓力、工作價值與人力資源管理等。曾任玄奘大學應用心理系兼任講師、元大證券人力資源部襄理。期刊論文曾發表於《中華心理學刊》、《台灣管理學刊》、《彰師大教育學報》、《商略學報》等。



49B136BC6F3C536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多益滿分】new TOEIC●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