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其·D·魯夫(モンキー?D?ルフィ)是ONE PIECE(海賊王、航海王)裡海賊團“草帽小子”的船長。他的口頭禪是「我要成為海賊王!」(日語:海賊王に、おれはなる!)。

真的超喜歡魯夫的,有霸氣的魯夫真的好帥喔!所以連九蛇族裡那位性感的王下七武海女帝-波雅·漢考克也都受不了他天然呆的霸氣,所以Google了一下魯夫的名字,原來魯夫Luffy這個名字有迎風航行的意思,而蒙其(Monkey)這個姓氏,正好和英文裡的「猴子」一樣,難怪橡膠人魯夫專長之一可以像猴子一樣盪來盪去。



御飯糰大賣終極解析:一天賣出400萬個的祕訣

魯夫的夥伴有索隆、娜美、騙人布、香吉士、·喬巴、妮可·羅賓、佛朗基、布魯克及海賊船梅利號,ONE PIECE的作者是尾田榮一郎,他畫的《航海王》,從一九九七年開始連載,當時的他才二十二歲…無聊的人可以算一下作者現在幾歲?希望他可以跟多啦A夢(小町噹)一樣…永遠都有新奇的故事,航海王真是百看不膩的動漫之一。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13386

商品訊息簡述:



御飯糰大賣終極解析:一天賣出400萬個的祕訣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13386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13386

商品訊息描述:



小小一個御飯糰,何以成為銷售長紅、人氣不墜的熱賣商品?

本書滿載有關企劃、銷售、經營的祕訣,商業人士必讀!


7-ELEVEN御飯糰的銷售量,即使在便利商店熱賣的商品類別,例如便當、配菜、料理麵包、烤麵包及關東煮等等之中,也是首屈一指。

另外,根據網路調查指出,就算與其他連鎖便利商店相比,在「喜歡的便利商店御飯糰」的消費者調查當中,其排名也遙遙領先。

現在,7-ELEVEN本身就在網站上將御飯糰當成超熱門商品介紹。說得正確一點,就是極暢銷長賣商品。

為什麼御飯糰遠比其他商品還要簡單,卻會如此暢銷?

這是因為7-ELEVEN率先將御飯糰當成「商品」,也就是所謂的先鋒優勢。

因此,7-ELEVEN才會具備許多其他連鎖便利商店沒有的長處。而從城市中看到的光景也顯示出這一點。

比方說,儘管有許多漆著7-ELEVEN商標的送貨車四處行駛,卻不常看到漆著羅森(LAWSON)和全家商標的車子。

御飯糰(便當)的供貨頻率為一天三班,這一點以上三家公司都一樣。御飯糰以外的商品供貨頻率為一天兩班,甚或比這更少,但每個商品類別都有固定的班次,而頻率也是三家皆然。

儘管如此,為什麼看到漆著7-ELEVEN商標送貨車的機會特別多?

而這意外的理由與反覆思考後建構出來的系統,絕對會讓人大吃一驚。其中充滿了許多7-ELEVEN獨家的know-how。

另外,在一九七八年7-ELEVEN發售御飯糰以前,它通常被當成緊急食糧。日本的御飯糰歷史長達一千五百至一千七百年。

而讓御飯糰變成日常食品且賦予其精緻形象的,就是7-ELEVEN。

現今即使在「東京女孩服裝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的熱門時尚秀上,出現名模站在伸展臺(被觀眾席夾在中間的細長舞臺)前端假裝吃御飯糰的畫面,也不會讓人覺得奇怪。

只不過,「便利商店的御飯糰既精緻又美味」的印象,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真正深植人心。為此,製造御飯糰(便當)的工廠也被7-ELEVEN拖下海,長期艱苦奮鬥。因為他們想徹底改變御飯糰的飲食文化,當然得這麼做。

總之,本書要徹底探討的問題是,為什麼許多人覺得7-ELEVEN御飯糰很美味。

只要讀完本書,你一定會很訝異,隨意買來的御飯糰當中,竟然有著無法想像的龐大故事。

透過這則故事,即可明白7-ELEVEN掌握顧客需求的獨門絕技、追求美味的堅持、提升商品競爭力的祕訣及行銷策略。此外,本書充滿了商業人士想要知道的商業啟示,能幫助他們在往後的時代中求生存。有志之士必讀!

本書特色

◎以第一手報導的角度,完整呈現御飯糰美味的祕密。

◎鉅細靡遺地披露御飯糰從無到有、從乏人問津到熱賣的過程。

◎和一般商業書籍不同,簡單易讀、有趣實用。

?



49B136BC6F3C536D
arrow
arrow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