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勒:我這樣看世界,還有我自己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83453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現代行銷學之父」科特勒─提煉畢生精華,分享世界洞見

科特勒自述回顧各種思想源頭與演變,讓你親炙大師觀點,

重溫行銷核心要領,藉由巨人高度,看世界更開闊。


?

你對行銷4P、STP朗朗上口,卻不知是誰將理論發揚光大?

你視社會行銷、城市行銷、水平行銷等觀念如家常便飯,

卻不曉得這些理論觀點出自何處?

科特勒一生致力建構行銷為符合科學且更全面的學科,撰寫各類行銷研究專書與教科書,將行銷概念拓展到各個領域、推動無數相關研究計畫,被譽為「現代行銷學之父」。其著作《行銷管理學》更是行銷人必讀經典,幫助各領域工作者透過行銷推廣自身服務與理念,創造更高價值與受眾滿意度。

本書是綜觀科特勒的人生和行銷演進之作,作者親自分享對行銷各面向的知識見聞,輕鬆卻精要帶出觀念源頭及演變為現代樣貌的過程,帶領讀者貼近行銷學大師的成長與生活,透過先驅者的視角,看世界更開闊。

?

書中亦大方分享作者對世界與社會的觀察洞見,包含社會行銷、變革、創新、非營利性組織、企業社會責任、貧富差距,和競爭與賄賂等面向,足見其思考格局深廣。

?

──即便時代變遷,行銷的應用與呈現不同,原則與經典仍舊不會改變。

?

本書特色

1科特勒唯一的自傳型作品

科特勒一生著作無數,卻以行銷研究專書或教科書為主,本書科特勒首度以自傳形式,針對行銷不同面向公開分享觀點與經驗,讓讀者從不同角度親炙大師觀點,領略一代宗師的風采。

?

2專欄集結,內容更精煉而易吸收

本書為科特勒於《日經新聞》的專欄集結,如閒談般輕鬆自述多年累積的經驗與專業,一語道破行銷核心要領,幫助讀者快速重溫重點,找到進階學習的指引。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