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壞感情的45句蠢話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10883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我真是瞎了眼!當初怎麼會愛上你?」「我真是瞎了眼!當初怎麼會愛上你?」「你是不是很無聊?」「你真笨∕傻∕醜∕窮∕胖……」「我不稀罕!」「你爸媽怎麼教你的?」「你懂什麼?」「看你做了什麼好事!」「你連這個都不知道?」「就憑你?」……………這些都是破壞感情的蠢話

一句蠢話,不僅破壞了和諧的場面,傷害了彼此的感情,也寒了對方的心。
就像心中的一座冰山,就算十年也不會讓你感覺有所溫暖。


蠢話是阻礙人生成功的巨大地雷。

缺少了戀人的扶持,缺少了家人的支持,缺少了朋友的關心,缺少了同事的協助,我們的人生將一片慘澹,我們的事業將一片荒蕪。

如何才能避免說出令我們與戀人、朋友、親人、同事關係受損的話?如何才能避免因說出蠢話讓我們在親情、友情、愛情和事業中受挫?
↘52099 情人對錶↙
本書分門別類列舉了四十五句具有典型代表的蠢話,並透過貼近生活的事例,條理清晰的說理,說明這些蠢話為我們的人際關係帶來的損害,指導我們如何委婉說話,如何挽回蠢話,在不知不覺中提升人際關係,讓戀人更貼心,讓親人更親近,讓朋友更可靠,讓事業更上一層樓!

想獲得親情、友情、愛情、事業的四重豐收嗎?想擁有幸福而成就非凡的人生嗎?翻開這本書,將可獲得逐一清除這些地雷的方法!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2099 情人對錶↙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