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事不掉漆 說話不出包:做事的七大準則vs說話的四大鐵律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35643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做事不掉漆 說話不出包-做得好更要說得妙

有一種智慧,叫做幽默。發揮幽默感在談笑間對別人說「不」,合理的拒絕,掌握生活的主動權,與人建立良好的關係;保持寬容的心態,分析如何學會思考、為什麼要保持低調以及如何在生活中變通、怎樣忍讓;然後講述做事起步階段學會借力的重要性和具體方法。

本書特色

這是一本幸福生活指南、有效溝通手冊,有千錘百煉的生活真理,濃縮後的處世藝術精華透過文字凝↘海賊王↙練、寓意深刻的小故事,引導你成熟地思考、成功地做事、智慧地說話。

商品訊息簡述: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