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皮卷紅寶石卷:贏家的經驗法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54027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把欲望變成財富的六大步驟:
  • 1 「我要有錢!」的想法並不能使人致富,你必須為財富訂下一個數額。
  • 2 為了成功,你能付出怎樣的代價?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 3 為目標訂下一個具體的達成期限。
  • 4 制定實現願望的計畫,並立刻採取行動。
  • 5 將你想要獲得的財富數目、達成願望的期限以及所願意付出的代價寫成一份聲明,並隨時督促自己一定要做到。
  • 6 每天將自己的聲明朗讀兩遍,同時想像自己擁有財富時的感覺。本書集結三本智慧經典《從失敗到成功的銷售經驗》、《思考致富》、《獲得成功的精神因素》的精華。只要找對方法,每個人都能成功,依循贏家的經驗法則,調整觀念與步伐,抓緊機會,掌握先機,財富將永遠與你同行! 編譯者簡介
    劉力源,外語、經濟管理雙碩士,精通英語、日語、德語、法語等語言。曾任跨國企業行銷經理,專長業務行銷、潛能開發、組織領導,現為專業行銷顧問,為多家大型企業提供策略諮詢。


    商品訊息簡述: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