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管豬跟你說什麼2-做你自己,才不會進退失據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05209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克雷洛夫曾經寫到:「一 個真正的成功者,根本不會在別人的藐視毀謗,
因為,害怕天雨的,只不過是假花而已。」
因此,如果不想讓自己進退失據的你,千萬不要管別人跟自己說什麼,
也就是完全依照自己的意志,該前進就前進,
哪怕是前進之後,會讓自己得不償失,該後退就後退,
哪怕是後退之後,會讓自己全盤皆墨,
如此一來,才能為自己的生命困境找到出路。作者簡介王國華經常用「成見不一定準確,事實並非代表真相。」這句話來提醒自己的他,總是能發現一般人沒有想到的問題,因為他認為,一個人的盲點,好比自計的眼睛,雖然能看清百步以外的東西,但卻看不到緊挨著它的睫毛。著有《你不能不防的好事》、《誰說豬不會爬樹》、《總裁學厚黑之做人圓滑,做事狡猾》、《不要管豬跟你說什麼》、《你是老實還是笨》、《只要我不爽,什麼都不可以》、《你不能不防的好人2》、《先把貓的手套脫掉》、《對你老實的人,不一定老實》、《你不能不防的好人》、《人性本來就醬子》、《英雄本來就很詐》、《你不能不懂的厚黑》、《玩笑厚黑學》、《對你好的人,不一定是好人》、《對你好的事,不一定是好事》、《蟑螂綁架豬》、《蟑螂躲在總統的廚房》、《別跟蟑螂打仗》、《別用腦袋搬東西》、《舌頭也要綁安全帶》、《別教豬坐馬桶》、《別學豬裝可愛》、《不要跟豬開玩笑》、《豬都比你聰明》、《幫豬擦屁股》......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