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數字愈管理,業績愈不理你?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96820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聚焦重點指標,提升銷售績效!

商場如戰場,業務員是最前線的士兵,管理階層就像戰情室中的將軍和參謀,盯著每天從前線送來的情報,訂出克敵制勝的戰略。只是當這些情報從敵我的傷亡人數轉為「市占率」、「產品銷售報告」、「業務行動記錄」、「營收預測」等指標時,業務主管要如何從這些海量的資訊報告中,找出關鍵管理的指標,幫助組織達成業績目標,而不是只做數字的化妝師,考驗著銷售管理者的智慧。

為了要瞭解銷售管理中各項指標的應用情形,本書整理出從管理階層到前線業務人員共306種實際並最能影響業績表現的指標進行研究,依不同的方式來分類,那些數據是投入(input)、那些是產出(output),並找出各項指標「因」和「果」的關係。

本書大規模針對世界級大型企業進行研究,匯整出業界第一本銷售管理的操作手冊。在本書中,你將發現:

.帶動業績表現的五大關鍵流程
.如何為銷售團隊選擇適當流程
.銷售主管必備的三大指標類別
.有些指標能管理,有些則不能
.如何在矛盾的銷售目標間抉擇
.如何讓銷售行為配合營運績效
.如何利用 CRM 提升指導效果

銷售暨行銷大師尼爾.拉克│TISSOT 天梭│罕(Neil Rackham)在前言中指出:「具體談論銷售管理的好書相當缺乏,而《為什麼數字愈管理,業績愈不理你?》以新時代實際運用銷售管理的具體方法為旨,填補了市場上的空缺。」

本書揭露營運績效背後的實際影響因素,讓讀者不但對既有知識有更深入的了解,更能提供新的創見。讀完本書,不但會改變你日常工作管理業務員的方式,更會提升團隊長期的績效。

作者簡介

傑森.喬登(Jason Jordan)

高點管理顧問公司(Vantage Point Performance)合夥人之一,該公司業務為銷售管理訓練與發展。他是銷售管理最佳做法領域公認的思想先驅,也是知名講師。喬登現居維吉尼亞州夏綠特鎮(Charlottesville),任教於維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達丹商業學院(Darden School of Business)。

蜜雪兒.法桑納(Michelle Vazzana)

擁有親自教導數百位銷售主管與領導人的經驗。她研究與實作經驗兼具,讓高點管理顧問的開創性研究,得以應用在銷售主管的日常工作。她是業務模式轉型(sales transformation)方面的知名講師。

欲知更多,請上www.crackingthesalesmanagementcode.com

譯者簡介

張家福

台大外文系畢,現就讀師大翻譯研究所。

陳中寬

台大外文系畢,現就讀蒙特雷翻譯學院。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