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分鐘護一生-婦女保健指南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010707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50次 新多益滿分的怪物 NEW TOEIC↙

婦科癌症的死亡率高居台灣地區十大死因之首,更是國內女性健康的殺手。本書作者長年專研婦科臨床工作,將多年來的寶貴經驗與醫療成果,及必備的相關知識與常識,深入討論如何才能早期發現後應當如何選擇治療方法,並舉實例作為輔證,堪稱婦女健康指南。劉偉民,中山醫學院醫學系畢業。曾於一九九三年至美國哈佛大學、麻省總醫院及布里根婦科醫院研習婦科腫瘤病理、子宮頸癌及相關人類乳突病毒的治癌機轉,回國後致力於婦科腫瘤、癌症臨床工作及子宮頸、病毒的研究工作,同時在腹腔鏡手術治療領域中亦居於領導地位。現任台北榮總婦產部主治醫師、中華民國婦癌醫學會理事、中華民國婦癌基金會副秘書長。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