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命中指定科目考試:歷史考科擬真題本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16656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52099 情人對錶↙

你曾因為拿不到高分就討厭歷史嗎?

轉眼間即將邁向大考的各位,須知:愈到關鍵時刻,愈能與考試科目共舞的人,往往是最後的贏家。如果你想悠然地在考試中得到高分,那麼絕對不能錯過勤作題目的練功機會!樂於接受本書歷史模擬試題的挑戰,便能在一回回過關斬將中,建立自信,甚至編織日後史蹟旅遊的夢想。

《決戰最前線——完全命中指定科目考試擬真題本》結合最新課程大綱與考情趨勢,提供特殊管道獲得的極機密試題、精闢延伸的詳解內容,特別以補教名師與台大榜首的經驗會談,製成「快速邁向成功捷徑」之「學習模式檢測表」!靈活運用本書,保證在指定科目考試中澈底擊敗對手,脫穎而出,輕輕鬆鬆拿下亮眼成績。

以本書作為實戰演練的教材,累積實力、衝破盲點,練就一身歷史解題的功夫,取得爐火純青的答題準確度吧!

大考趨勢命題彙整.名師詳解症頭診治

集合大學教授、補教與在校名師團隊,以執教多年的雄厚實力與經驗,根據教育部編定的課程大綱和最新的考情趨勢,為同學精選編修模擬試題,其精闢詳解延伸擴展至相關史實背景,只讀詳解都能進步!

15回模擬做完全補.名師榜首經驗會談

從特殊管道獲得15回的升大學極機密試題,做完已經成功一半!更總結歸納補教名師與榜首的經驗談,教你如何在倒數計時的有限光陰裡,燃起學習的熱情、超越自我的極限,在考場上游刃有餘!

作者簡介

劉河北

交大通識中心副教授,專長為中國現代史、中國通史、兩岸關係、中國傳統政治等。

關注中學教育,熟稔國中社會科、高中歷史科教材,長年投入鴻漸文化出版之《國中基測歷屆試題詳解社會科》、《學科能力測驗社會考科歷屆試題總覽》、《指定科目考試歷史考科歷屆試題總覽》擔任解題老師,現為鴻漸文化社會科召集人。

著有《臺灣歷史事件簿》、《國中基測社會題本即時爆》、《認識台灣》、《制霸國中趨勢題本歷史科》、《制霸國中趨勢題本地理科》、《制霸國中趨勢題本公民科》,並執筆專文推薦《風起雲湧一九四九》、《帝國崩潰的那些事兒》、《賽德克巴萊——史實全紀錄》等史學專著。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劉河北
  • 出版社:鴻漸文化
  • 出版日期:2011/08/24
  • 語言:繁體中文


完全命中指定科目考試:歷史考科擬真題本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16656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6FC182F292D2E6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2099 情人對錶↙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