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業務員測驗講義(證券業務員考試)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30881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分為投資學、財務分析、證券交易相關法規與實務三大篇,並依最新法規及行政函令予以舊題新解,針對難題詳細解析,融合本科重點和考題方向,使考生洞悉考試答題方向,掌握重點獲取高分。其特點有四:

一、全新編排,符合考試趨勢

本書即依最新證券交易相關法規(98.1.20修正公佈之公司法)及財務會計準則公報(98年1月開始適用的第10號公報──存貨之會計處理準則)之修正內容,將歷屆試題中涉及法令修正作詳盡說明,全新編寫,除能有系統瞭解證券相關法規與典章制度,更能掌握考情。

二、完整新穎,切合考生需求

在本書的編寫架構上,各單元均以「觀念重點」、「範例演練」、「題解分析」的方式呈現。在「觀念重點」中除了介紹各單元的重點概念外,分別以較突顯之黑體字標示關鍵名詞,以及標楷體及「引號」方式提醒讀者各單元之命題重心,方便考生汲取考試重點;「範例演練」則挑選了與各單元主題相關的歷屆試題,考生可在讀完每一單後立即自我測驗成果,在練習時切勿邊看解答邊做題,否則考生將失去思考的空間;在演練之後,若有不解之處,再進一步看各試題之「題解分析」。如此循序漸進式地學習,必可收事半功倍之效,一試即中!

三、負責嚴謹,讀者活學活用

作者以實務界的專業知識,與多年的教學經驗,以及對此領域的管理經驗編排本書,因此本書的正確性與及時性,首屈一指,且讀者亦可藉此活學活用,不僅可知其然更可知其所以然,如此才能在金控時代下扮演要角,活出一場美麗的人生。

商品訊息簡述:



高級業務員測驗講義(證券業務員考試)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30881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6FC182F292D2E6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魯夫呆 蛇姬愛▲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