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批貨商圈首度曝光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99677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創業致富最佳入門指引,逛街族最划算採買寶典】在經濟不景氣的低潮與物價頻頻上漲的今日,每個人都在想,如何能讓自己收入再多些,所以小額創業成了熱門的方法之一。擺地攤、經營店面或網路拍賣,往往成為許多人的創業首選,想怎麼作、知道怎麼作固然重要,但如何尋求貨源更是不能忽視的一大重點。我們聽到許多想自行批貨創業者的心聲了,這次除了北部的著名批貨地點外,中部、南部從未於市面上曝光的全台七大批貨地點,將於書中有最詳盡的介紹,和推薦的批貨店家指南,不僅告訴你批貨創業從何入門,更將各店家的批貨方式和商品特色逐一條列介紹,堪稱創業和逛街通用的「全台7大批貨商圈首度曝光」,絕對是想小額創業的你不可缺少的創業聖經。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