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發芽了:主題創意教案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147296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12個加強自主學習的主題創意教案,激發學生的創意和能力,啟發學生在課堂以外的興趣,建立終生的學習技巧。本書協助你為學生準備補充教材,不論是針對一位學生、小組人員或是整個班級,都可以實施。教案以主題分類(生物、數與量、社會和研究報告),每個主題又依難易度分為三個階段(初階篇、中階篇和進階篇)。書中包含70頁可直接拷貝使用的講義,協助你根據學生的實際表現和參與程度進行成果評量。各包各樣的題材:
  • 讓學生有機會選擇喜歡的主題,增加學習的動力。
  • 有助學生發展實用的技巧和批判性的思考能力。
  • 建立學生的自信心。這些活動充滿挑戰,需要創造、問題解決和分享表達的能力,因此完成後,學生會產生成就感。
  • 增加學生接觸各種不同知識領域的機會,充實課程的內涵。
作者簡介:費爾.薛馬,教育碩士,自1973年以來,擔任過老師、作者、顧問和課程設計,曾經出版八本有關創意學習的書籍,在全國性的教育雜誌上發表許多文章。朵麗.薛馬,和學校合作,製作許多提供特殊用途的課程教材。她和先生費爾一起出版提供老師教材的書籍,並舉辦相關的研討會和工作坊。

商品訊息簡述: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