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營事業招考:英文



商品網址: 【MUJI】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27739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整合「一次考上」必要元素!全新重點加強、全新法規、全新題型、全新圖表設計!

完全針對國營事業招考「英文科」命題特性彙編!輔以「雙色標記命題重點+大量心智圖解」,再獨家蒐集整理公開國民營招考-英文科「最頻出字彙」!考高分元素齊備!

本書以協助讀者在有限時間內可以輕鬆掌握公職考試中的英語科解題技巧為前提,提供讀者多樣的記憶訣竅與快速入門的重點分析。作者基於此理念,編輯本書,以期讀者吸收其中之精華,本書特色如下:

1. 本章架構:透過獨創的文法心智繪圖,將本單元的所有重點集結在同一畫面中,讀者可在第一眼就知道本單元所要陳述的重點,目的在於建立讀者的學習目標。

2. 名師灌頂:編者將進一步解說重點導覽中文法心智圖的重點所在,閱讀方向則是由右上角開始依序講解,也就是接下來本章所呈現的「重點」之順序。

3. 系統歸納:每一重點之內文則是將該章的文法重點經過分類後,依序以特有的圖解方式作進一步的詳細解說,配合課文內容,隨時增加「名詞充電」、「必記條 文」、「知識補給」、「觀念速記」及「快速記憶口訣」,一來可提高讀者的學習興趣,二來以期達到短期內最大的學習效果。

4. 小試武功:本單元則是依照該節所陳述的重點設計出的測驗題目,目的是讓讀者培養該單元的熟悉度,確實掌握解題方向。

5. 經典試題演練:這裡分為「基礎試題演練」及「進階試題演練」。「基礎試題演練」部分會列出與該單元相關的考古題,加上每題附有的詳盡解說,讓讀者充分掌握命題方向;而「進階試題演練」則是以考古題為基礎,再加以延伸的題型,讀者經過反覆練習後必有收成。

國民營的英文科大多只佔半科,與國文合併在同一節考試,大多考生為了爭取國文寫作的時間,對英文科沒把握而匆匆作答,甚是可惜。如何能在短時間內有把握的作答,即是拉開眾多考生差距的關鍵。

綜覽國民營英文科各份試題,字彙與慣用語考的比重最高,顯示重視考生的字彙與運用能力,因此平常吸收字彙的基本功還是相當重要的;比重位居第二的是文 法,文法具有主題性,考來考去都是幾個重點主題,尤其「假設語氣」、「分詞構句」、「三大子句」及「動詞時態」是各份試題中高頻率出現的主題,藉由主題式 的吸收與練習,將文法重點系統性的學習,於考場上就能更有把握!綜合測驗於每份試題約五到十題,由於搭配文意的理解,是字彙與文法的進階題,屬於鑑別度較 高的部分,需要相當的耐心進行作答。而閱讀測驗每份試題裡通常會有一篇至兩篇,考的是對文意的理解,須對文章中的字彙、較長句子有一定程度的理解才能作 答,不過若能理解文意,搭配的試題通常都能得分。

平時除了藉由主題系統性的練習題目,考古題的練習也相當重要,尤其同機關的各年度考題,往往可以看到同樣字彙、同主題文法的試題,對於預測考題重點有相當的幫助。

準備國民營英文科的秘訣在於主題式的學習文法,系統性的練習試題並累積字彙,在練習中增加語感及培養英文閱讀習慣,於考場上必能找到學習英文的熟悉感,解答試題也能得心應手,取得高分!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拿芬, 簡捷
  • 出版社:宏典文化
  • 出版日期:2014/04/01
  • 語言:繁體中文


國民營事業招考:英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27739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EAF97DC1D710C8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JI】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