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在職場:天天活得有意義



商品網址: ▲EGX衣格服飾▲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72809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作者在書中分享個人豐富而負責的工作經驗,叫人看見能夠改變生命的福音如何在職場上動工。書中充滿明智的決定和樂觀的態度,總而言之,這是一本很有智慧的書,讀來愉快,獲益良多。

羅雲.威廉斯(Rowan Williams)
坎特伯里樞機主教(Archbishop of Canterbury)

本書特色

沒有人比本書作者更有資格寫這樣的一本書,多年來的奮鬥讓他高升到金融業的龍頭地位,一路走來啟發許多基督徒在職場上活出自己的信仰。

甘力克(Nicky Gumbel)
倫敦聖三一布普頓堂(Holy Trinity Brompton)主任牧師
啟發課程創始人

作者簡介

坎恩.柯斯塔(Ken Costa)

在倫敦市從事金融投資業三十多年,目前是瑞銀投資銀行(UBS Investment Bank)副總裁,為國際企業公司提供諮詢,參與過許多高知名度的金融交易,同時也是國際啟發事工的主席。他先在南非的金山大學(University of the Witwatersrand)攻讀哲學和法律,後在劍橋大學攻讀法律和神學。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