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兒爸媽不過敏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105770

\限定版\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嬰幼兒和孩童的過敏症狀越來越常見,不但會干擾孩子的作息,有時還會影響整個家庭生活的品質。其實,過敏症狀雖然令人困擾,但是只要父母懂得正確的照顧方法,仍然可以控制良好。本書即為幫助憂心的過敏兒父母所設計,以條例式的方法,清楚說明如何辨識過敏反應、如何排除過敏原、藥品的選擇與使用、養寵物、學校生活、遊戲活動、旅行、何時該事先服藥、何時該看醫生等等,讓您家中的過敏兒不必犧牲童年的樂趣,也能擁抱陽光燦爛的快樂生活。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限定版\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