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使力:超完美人際關係術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94639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 總的來說,最走運的人是那些擁有許多朋友和熟人的人 歐.威廉.巴塔利亞是一個人才仲介者,他向人們提供待遇好的工作,給人們帶來運氣 他曾經分析了把他引到那些工作候選人身邊節和機會,其中大部分環節竟然都是藉著交往關係買現的。
  • 巴塔利亞說:「走運的人,都是愛好交際的。他們總是主動結交朋友,他們愛和陌生人交談,他們愛參加各種組織、熱心聚會,喜歡和人打招呼 如果在飛機上坐在別人旁邊,他們總先開始談話。他們不光認識賣給他們早報的人的面孔,而且還即道他的費姓大名。知道他有幾個孩子,以及他上哪度假了 」
  • 妳的結交網越大,你發現某種走運機會的可能性就會越多 舉例來說,演員柯克.道格拉斯撞第一個大運就是藉著他早期的一個熟人 那時還不出名的女演員勞.巴卡爾,她只是好交際的年輕的道格拉斯所結交的許多朋友之一但是,正由於他交了許多的朋友.這就增加了出現一個對他大有幫助的巴卡爾的機會。

    商品訊息簡述:

      │TISSOT 天梭│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SSOT 天梭│
        全站熱搜
    •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