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男人:發掘天賦潛能,打造自我魅力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50624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安靜、埋頭苦幹的本分男已經過時了,快節奏的現代社會不論老闆或美女都沒多餘時間浪費在挖掘你的內涵,你必須第一眼就從衣著打扮、談吐舉止上吸引他們的目光,而家人也沒義務忍受你從不自我成長的貧乏與抱怨。

魅力的本質是影響他人的能力,因此,一個成功的男人必定具有令人心悅、喜愛的魅力,他在職場受上司賞識;在家為妻子熱愛、孩子親近崇拜;在同儕間讓異性喜歡、同性羨慕。

事實上,你完全可以成為這樣一種成功男人,只要你從現在起翻開本書,認真↖博客超好康↗累積你的魅力資本。本書從實用的角度出發,分12章告訴你如何內外兼修成為一個成功的魅力男性,獲得事業與婚姻愛情上的雙贏。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