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業務一定要知道的33件事

│TISSOT 天梭│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73824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這世上,有80%的富豪都曾是業務員。
為顧客和自己創造一個雙贏的結果,你將是成功的業務員。
永遠做一個讓人值得信賴的人,可貴的品格會讓你所向無敵!
所以,業務界永遠流傳著這樣一句話——人對了,產品就對了!


有這麼一個事實:世界上八○%的富翁曾經都是業務員。

這個世界有一千條路,卻只有一條能到達終點。如果你的運氣好,可能走第一條就成功了,但如果你的運氣不好,你可能要嘗試很多錯誤的路、冤枉的路。但是你要記住:身為業務員的你,每多走錯一條路,你就離成功近了一條路。為什麼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成功的業務員,也有許多失敗的業務員,原因其實很簡單:成功的業務員總比失敗的業務員永遠多堅持了一步。

業務員的銷售業績如果希望能持續成長,就絕對不會是短時間就能做到的事,當然也無法期待自己可以在突然之間就好像超人一樣,因為在業務員這條路是沒有速成的方式,如果要讓自己的業務成長,如果沒有真功夫就絕對不會有好業績出現,業績要成長百分之千絕對不是夢想,但是要獲得百分之千的成長就必須要下足功夫才辦的到。

我們在做業務工作當中,會有很多次失敗。但你一定要有耐心,你要相信所有的失敗都是為你以後的成功做準備。

業務員必須知道,客戶最需要的是什麼?客戶最滿意的是什麼?客戶最害怕的是什麼?客戶最忌諱的是什麼?掌握了這些,那你將會是成功的業務員。

本書收集了在業務領域中廣泛應用的定律,涵蓋了個人成功與推銷過程的各個方面。這些定律和原理是人類千年來智慧的結晶,是指引業務員能快速成功的黃金法則。

透過這些定律,你可以瞭解紛繁複雜的商業行為背後的真相,可以瞭解推銷工作的種種技巧,並且不斷修正自己的行為。

本書的目的就是為那些想在業務行業中有所作為的業務員,尋找一條通向成功和卓越的大道。在這條大道上為你標明瞭必要的「交通規則」,遵循這些鐵一般的定律,就能找到「金鑰匙」,成為真正優秀的富業務員。

當然,每一位卓越人士都有這樣的習慣:在接觸到任何知識後,結合自己實際的生活、工作情況,經過仔細思考和實踐,轉化為自己的能力。

同樣的,本書最大的特點是實用性,在閱讀後,思考並結合實際情況運用,你會得到最大的收益!

我們真誠地希望每一位讀者,經由閱讀本書後,能夠成功地開拓自己的職業生涯,也相信每位讀者在認真閱讀並仔細思考後會發現,你的生活是如此精彩!

作者介紹:

張宇浩

心理學系畢業,對於財經、投資學深有研究,曾擔任過多家外商公司員工激勵訓練課程講師,在銷售業務、消費者心理方面都有相當豐富的經驗。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