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研究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08264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面對競爭激烈與瞬息萬變的行銷環境,行銷人員若想要做出準確且有效的行銷決策,先決條件是要有切中行銷議題的行銷研究結果做為決策依據,換句話說,想要當個叱吒商場或摸清消費者脾胃的行銷達人,不論你是行銷人員或行銷研究人員,皆必須具備紮實的行銷研究能力。

不同於坊間以學術研究方法論為主軸的行銷研究書籍,作者根據多年行銷研究實務的經驗,強調以行銷決策議題為中心,結合次級資料分析、質性研究、問卷調查及實驗方法的介紹,同時,因應網路時代的來臨,作者也應用許多行銷研究方法來分析網路行銷議題,協助讀者在遭逢不同的行銷議題時,可以分辨與選擇最適當的行銷研究方法,進而制訂出有效的行銷決策。

作者簡介

邱志聖

現職:政治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所教授

學歷: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Eli Broad 管理學院行銷博士.曾任P&G Taiwan 資深行銷研究員

專長領域:
策略行銷分析.顧客忠誠.品牌行銷.國際行銷
邱教授主持的「行銷研究個案作品集」網站:
www3.nccu.edu.tw/~jschiou/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