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寶典[實戰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85600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52099 情人對錶↙

商品訊息描述:

快速贏得信任的黃金話術。

大方地走到他(她)的面前,看著他(她)的眼睛,開口說……

搭訕技巧--

技巧一︰不為提問而提問,只問「有用」的問題,以此來幫您判斷眼下跟他∕她相處的機會和可能。

技巧二︰儘可能用陳述句代替疑問句,比如,「您是在等人嗎?」就不如「看來您的朋友也晚了」有效。

技巧三︰不要求對方回答的提問,比如「我想認識您」以及「我們一起走怎麼樣」,這兩句話的實質是「我是個想認識您的人」以及「我是個想跟您一起走的人」,僅僅是說明您的來意。關鍵在於不能沈默,不能尷尬,要馬上切入第二句閒聊。

技巧四︰結束時的提問要直接,搭訕的最後通常就是索要聯繫方式。坦誠地向對方說出您的願望,勇敢、自信有時好過拐彎抹角。

商品訊息簡述: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