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買法拍屋一定賺:教授級賺錢高手的私房致富法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34440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買法拍屋的時機到了!
法拍屋,年輕人30歲前的翻身之道!


十多年前沒有太多現金的聶建中教授,只是單純為了要幫家人買個舒服的窩,而一腳踏進法拍屋市場,成功標下的第一棟房子,僅短短2個月,就獲利40萬元。

他和多數人一樣沒有任何買屋經驗,靠的是對於法拍屋的濃厚興趣,以及精準的眼光與簡單的投資哲學,僅利用寒暑假的空檔四處看屋,如今已是7棟房屋的主人,其中一棟還讓他獲利翻3倍。

教授級賺錢高手聶建中教授,毫無保留完全公開超過十年的法拍屋實戰技巧,讓首購族與年輕人30歲前,輕鬆靠法拍屋賺進自己的千萬身價!

本書特色

1.2008金融風暴過後,法拍屋案件直逼2003 SARS以來的新高,根據房地產專家預測第四季將達到法拍屋案件釋出的高峰,現在正是進場的好時機。

2.本書作者淡江大學財金系聶建中教授,從完全沒有購屋經驗,到現在已經是7棟法拍屋的主人,其中一棟法拍屋的現值甚至飆漲超過3倍。

3.他首次完整公開超過十年以上的法拍屋投資經驗,讓你不需要大筆購屋資金,也能靠法拍買進夢想屋。

4.年輕人想要在30歲前累積千萬身價,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十年難逢的進場好時機,聶教授要告訴你,法拍屋致富,比你想得還簡單。

作者簡介

聶建中

身為長子的他,從小就擁有過人的數字與理財觀念,赴美求學期間,除了取得一個博士學位、四個碩士學位的學術成就外,還賺進人生的第一桶金,回國後靠著個人獨到的投資眼光,10年間買進7棟法拍屋,成為人人稱羨的包租公。

平日除了忙於教務之外,也經常往來世界各地,從事學術交流與演講活動。

現職
淡江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教授暨「海峽兩岸金融研究中心」主任
台北大學國際金融所兼任教授
「卓越雜誌」卓越論壇主筆
「理財周刊」財經顧問暨專欄作家
「海峽兩岸商機」財金專欄作家
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國家政策基金會資深顧問
台灣競爭力論壇行銷台灣組召集人
中國金融學會理事(大陸)

學歷│TISSOT 天梭│
美國新澤西州立羅格斯大學經濟學碩士暨財務經濟博士
美國新澤西州立羅格斯大學工業工程碩士暨土木工程碩士
美國紐約市立大學布魯克商校企管財務碩士
國立臺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
國立中央大學土木工程學士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