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癌症家屬的第一本書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99772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我的親人罹患了癌症,我該怎麼辦?
身為病患身邊最親近的人,我該如何陪伴他、安撫他?
面對五花八門的醫療名詞,到底該如何明快冷靜的作每一個決定?


在病痛中成長,在相互扶持中更懂得珍惜。
請抱著「一定會康復」的心情陪伴生病的家人!

本書以作者父親罹患食道癌為寫書緣起,以一個病患家屬的身分詳細將父親發現罹患癌症、開刀、住院、進行治療、後續保養的歷程集結成冊,看似冷靜的文字其實蘊含點點滴滴的擔憂與關懷。作者長期在雜誌撰寫健康專欄,自身也曾經歷病痛,深知患者的需求。本書從作者照護罹癌父親的經驗出發,針對病患照顧者常有的迷惘和問題,分享個人寶貴的經驗。唯有堅強理智的照顧者,才能讓病患安心養病。本書希望可以給這些病患家屬最有力的支持與幫助。

書中清楚條列每一個環節該注意的事項,確保讀者可在第一時間快速確認自身狀況,在最短時間內做出最好的應對。每個章節中所列舉的事項,最後都會附上一句重點提醒,幫助病患家屬在不同情況時能有理想的處理措施。

全書分為五大章節:
第一章:親人罹病,醫院的選擇
第二章:家人的心情調適與照護時間分配
第三章:化療時期住院生活照料
第四章:代替醫療的找尋與實驗
第五章:手術前後的相關注意事項

本書不同於一般醫學書籍,相當符合現代大眾的身心需求,當家中有親屬罹癌,這本書可以帶給許多看護者莫大的力量。

作者簡介

埴輪君子

生於1966年,曾當過八年的上班族,目前是自由作家。代表作有《□□□□□女》(講談社文庫),分享自己如何改善長達十年的便秘體質,並成功減去10公斤的經驗。出書之後開始在《日經Health》雜誌上撰寫健康檢查體驗專欄。曾因子宮內膜症歷經兩次手術,為了防止腫瘤復發,長年研究並實行養生法和生活放鬆法。她的著作豐富,作品有討論如何將挫折化為轉機的《□□□□□女》,以及照顧身心的《解毒生活》(情報□□□□出版局),另外還有《日本一□□□□!□□□□□□□確定申告□□□》(情報□□□□出版局)、《□□女的心身.急速充電的方法101》(明日香出版社)。興趣是旅行和作菜。結過一次婚,也離過一次婚。2000年起和她的伴侶一起住在日本崎玉縣,過著優閒的鄉村生活。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GX衣格服飾▲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