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觀念數學第1級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24982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我的美麗日記↙

數學不能只靠練習,必須從觀念學起,才能打好根基。「小學生觀念數學」依照難度不同分為8級,全套共八冊,是小學生最好的數學輔助學習材料!

第1級內容包括:分類、加法與減法的基礎概念、進位與借位、簡單的幾何形狀等等,適合準備進入小學及低年級的小朋友學習。


作者簡介

黑澤俊二

出生於日本東京。東京學藝大學研究所教育學研究科教育心理學講座修畢,曾於東京練馬區立旭町小學,以及東京學藝大學附屬世田谷小學擔任教師。自2006年4月起,於常葉學園大學教育學系擔任助理教授。熱心推廣數學教育;曾參與製作日本小學數學教科書:《大家一起學小學數學》,並擔任日本全國數學課程研究會理事,為日本小學教師撰寫指導書籍。著有《數學,沒問題!》等書籍。


譯者簡介

陳昭蓉

1978年生於台南。台灣師範大學數學系畢(輔修英語)。考取松下留日獎學金,取得東京工業大學經營工學博士學位。曾任台北縣福和國中數學教師、台灣松下電器公司人才培訓管理師,現從事企管顧問並兼職翻譯。譯有小天下數學館系列叢書、「愛地球動物會議」及「瘋狂漫畫」系列書籍、《看不見的病菌》、《2年3班漫畫高手:小惠的塗鴉本》及《2年1班昆蟲博士:小五郎抓蟲記》(小天下);《天氣觀測》、《民俗數學遊戲》及《氣球科學遊戲》(遠哲);《壅塞學》(究竟);《讀書力》及《失智!這回事》(商務)等。

審訂者簡介

房昔梅

國立台北師範學院數理教育研究所數學組畢業,小學教學年資長達二十餘年。現任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教師、台北市國小數學領域輔導團團員,及九年一貫數學領域教科書編撰委員,熱心推廣數學教育。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黑澤俊二
  • 譯者:陳昭蓉
  • 繪者:早(土反)德子
  • 出版社:小天下
  • 出版日期:2009/01/20
  • 語言:繁體中文


小學生觀念數學第1級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24982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2C7C9ACB73DE36A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美麗日記↙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