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市場脈動投機術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04355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看準市場脈動投機術》是一本突破性的著作,首次向世界各地的交易人,介紹作者權威性的巨波操作系統(macrotrading system)。本書指引你認識巨波投資法在市場上如何發揮力量,也告訴你,如何以精準的方法,將經濟事件對股票市場特定類股的影響量化,作為投資標的。換言之,是以市場最實際的一面為導向,不作任何虛妄的揣測,從而提高操作的準確度,即使是小額投資人也能確實看準市場脈動穩定獲利。全書共分三篇;第一篇奠定巨波投資法的分析基礎,第二篇詳細解說巨波投資法,第三篇說明如何有效執行巨波投資法。如果投資人能瞭解如何看準市場脈動的巨波,你會成為更優秀的交易人。「學習正確解讀新聞,是投資成功之鑰。Peter Navarro列舉無數好例子幫助你學習。」吉姆?羅傑斯(Jim Rogers),《全球投資漫談》(Investment Biker)的作者「《看準市場脈動投機術》一書,談的是不容忽視的市場事件,並且讓我們見識到,業餘投資人和專業人士的思考過程畢竟不同。納華洛的著作,引導投資人深入市場心理面,十分難得。」大衛?納薩(David S. Nassar),Market Wise Securities, Inc.執行長、《How to Get Started in Electronic Day Trading》和《Rules of theTrade》的作者「機智、詼諧、資訊豐富……彼得?納華洛嘔心瀝血,畫出一幅終極地圖,教你瞭解新聞和經濟事件如何影響市場。但願在我的操作生涯之初,已經有這麼一本書提供指引。」奧立佛?貝雷斯(Oliver L. Velez), Pristine Capital Holdings, Inc.和www.pristine.com執行長、《Tools and Tactics of the Master Day Trader》的作者。本書特色
◎地球村的任何天災、人禍影響區域不在侷限於當地,世界各地的經濟活動都會或多或少受到波及。因此宏觀的投資人必須看準市場脈動,才能穩定獲利。
◎巨波投資法就是針對總體經濟巨波撼動股市的方式,加以仔細分析。使你避過市場種種危機,瞭解如何從各種媒體的報導抓住未來趨勢,成為優秀的投資人。
◎全書共分三篇。從分析基礎、細節說明到如何執行;並且以生活化的實例舉證,讓投資人真正掌握市場脈動。作者簡介Peter Nravaro獲有哈佛大學經濟學博士學位,在加州大學厄文分校管理研究所擔任商業與經濟學副教授。Navarro博士的著作甚受全國好評,包括:《When the Market Moves, Will You Be Ready?》(寰宇翻譯中)、《The Policy Game》、《The Dimming of America》;並製作多媒體光碟,設有網站:http://powerofeconomics.com)。文章散見《哈佛商業評論》、《商業周刊》、《商業期刊》、《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華盛頓郵報》。

商品訊息簡述: \限定版\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