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無法說NO的攻心說話術Ⅱ:教你〔摸透人性死穴〕的68則攻心說話策略[文庫本]我內心一直有個聲音,一直在想, 母親節、父親節、自己的生日這些慶祝會及聚餐會,到底可以怎麼樣讓它過得有意義又可以幫助別人,後來看到朋友發給我的財富種子計劃,覺得這個大家一起種下財富種子的計劃真的很棒,提出這個計劃的人真是個善良的人,之前曾經看過格西的書,他所提出的種子法則真的很棒,如果大家都能不時的種下美好的種子,那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一定可以愈來愈美好,當我們持續不斷地種下良好的種子,就可以有許多種子在不同時間發芽成長茁壯,希望大家所種植的各種美好的種子都結出豐盛的果實,讓大家的生活都能過的非常豐盛與甜美、平安又順利、健康且活力滿滿!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網址:



你也可以為了自己及自己最愛的家人、小孩、父母、朋友,幫她們種下財富的種子,讓她們能愈來愈快樂、愈來愈幸福,給出你所想要的並且幫助其他與你有同樣渴望的人,你也正在種植美好的種子!讓我們一同為自己及我們所關心的人種下各種豐盛的種子吧!

麥可?格西種子法則參考書目:

當和尚遇到鑽石套書(4冊)

套書裡面包含了這4本:

【當和尚遇到鑽石1】(增訂版)一個佛學博士如何在商場中實踐佛法



【當和尚遇到鑽石2】善用業力法則,創造富足人生

【當和尚遇到鑽石3】瑜伽真的有用嗎?:身心靈覺醒的旅程

西藏心瑜伽

另外這本書是匯整了許多人問的問題,有許多實用的問答案例,不在套書裡面,但卻很實用:

【當和尚遇到鑽石4】愛的業力法則:西藏的古老智慧,讓愛情心想事成





商品訊息功能: 【憶 李光耀】

商品訊息描述:

如果人生是大海,
那麼,職場、商場和官場,
就是潛藏在大海中的三種暗流或漩渦。

除非你一輩子都躲在家裡,
否則,不管你是自己做小生意,
或是當個平凡的上班族,
多多少少都會遇到這三種暗流。

如果你是行銷、保險、直銷、公關的業務員,
那麼,你更要搞懂如何在這三種暗流中,
周旋進退而不被吞噬,
否則,不但做不到業績,還可能惹禍上身。
事實上,公關行銷的成敗在〔攻心〕,
〔攻心〕的關鍵則在〔人性〕。

當你懂得如何摸清人性的〔死穴〕,
如何聽懂人家不會說的〔黑話〕,
你才是真正的公關高手,
否則,就算你口才再好,反應再快,
也只是聒噪的小丑。

在競爭激烈的職場和商場上與人較量,「說話」是決定成敗的重要因素,尤其是用嘴巴走遍天下的行銷、公關、業務人員,話術更是沙場上的必備武器。然而,說話的成功與否,不在於口才好不好,而是有沒有掌握「攻心」的關鍵。

所謂的「攻心」,是指深諳人心和人性的需求及特性,用精準的話命中對方最在乎的點。真正的攻心專家與人對談時,並不是和對方的「人」談話,而是和對方內心的「死穴」在交鋒,他們甚至能在談判前就讓對方棄械投降。換言之,你的話是子彈,對方的死穴就是靶心,再多、再強的策略和口若懸河的嘴巴,都不如一顆子彈正中紅心來得有效。

無奈的是,許多優秀人才之所以莫名其妙的丟官或被降職,正是因為不懂攻心說話術,白目的踩到別人的死穴,或是在別人的傷口上灑鹽。想成為職場上的贏家,除了要洞悉人性之外,甚至要先摸清職場、人際間的潛規則,才有可能發揮攻心說話的威力;否則,話說得愈漂亮,死得愈快。

沒有死穴,就沒有公關;沒了公關,你將一事無成!本書將從「死穴」這個角度切入職場、商場及官場上,透露出如何以死穴為核心策略來發揮攻心說話術,你不僅能運用在商場或職場上,在日常生活中也能讓自己趨吉避凶,轉危為安。當你掌握攻心的關鍵策略,你的人脈、業績、訂單,甚至是官運都會源源不絕,讓你在官場、商場和職場中暢行無阻。

作者簡介

公關策略專家羅毅

曾任專欄作家、廣告公司企劃、企管顧問公司之策略總監,現為公關公司策略顧問。作者多年來專心致力於如何有效提高人際溝通,目前除了在民間社團中教授人際溝通學及語意策略外,亦以筆名在報紙、雜誌等撰寫專欄。

著有《SIR法則─以對手為師的〔選擇權〕談判術》、《IF定律─攻心說話聖經》、《羅毅人際聖經Ⅰ─故事版本》、《羅毅人際聖經Ⅱ─死穴》、《羅毅人際聖經Ⅲ─警戒線》、《公關專家不告訴你的101則攻心策略》、《讓人無法說NO的攻心說話術》、《公關始終來自於人性》、《第一次面試就成功》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憶 李光耀】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