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狠,江山不穩 2:用對心機,趁早幸福我內心一直有個聲音,一直在想, 母親節、父親節、自己的生日這些慶祝會及聚餐會,到底可以怎麼樣讓它過得有意義又可以幫助別人,後來看到朋友發給我的財富種子計劃,覺得這個大家一起種下財富種子的計劃真的很棒,提出這個計劃的人真是個善良的人,之前曾經看過格西的書,他所提出的種子法則真的很棒,如果大家都能不時的種下美好的種子,那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一定可以愈來愈美好,當我們持續不斷地種下良好的種子,就可以有許多種子在不同時間發芽成長茁壯,希望大家所種植的各種美好的種子都結出豐盛的果實,讓大家的生活都能過的非常豐盛與甜美、平安又順利、健康且活力滿滿!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網址:



你也可以為了自己及自己最愛的家人、小孩、父母、朋友,幫她們種下財富的種子,讓她們能愈來愈快樂、愈來愈幸福,給出你所想要的並且幫助其他與你有同樣渴望的人,你也正在種植美好的種子!讓我們一同為自己及我們所關心的人種下各種豐盛的種子吧!

麥可?格西種子法則參考書目:

當和尚遇到鑽石套書(4冊)

套書裡面包含了這4本:

【當和尚遇到鑽石1】(增訂版)一個佛學博士如何在商場中實踐佛法



【當和尚遇到鑽石2】善用業力法則,創造富足人生

【當和尚遇到鑽石3】瑜伽真的有用嗎?:身心靈覺醒的旅程

西藏心瑜伽

另外這本書是匯整了許多人問的問題,有許多實用的問答案例,不在套書裡面,但卻很實用:

【當和尚遇到鑽石4】愛的業力法則:西藏的古老智慧,讓愛情心想事成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男人禁看,女人必讀
做個讓「小三」甘拜下風的「正宮娘娘」!


小三不可怕,怕的是妳自己喪失了對抗小三的自信。
女人最大的成就,不在事業,在於經營一個幸福的家庭;
暢銷書作家──若蜜姐姐教妳用女人的智慧與手腕,拴住老公的心、牽緊小孩的手,做個比小三更厲害的正宮。

結婚的人,要願賭服輸。
如果老公對老婆好到不行,大部分都有做過對不起老婆的事情。
嚴格管教男人、學習別人的馭夫術,是徒勞無功的傻事;
以為只要容忍小三的存在就能天下太平,更是一場誤會!
女人要時時提高警覺,別讓男人習慣妳的毫無貢獻,有心機地付出,才能捍衛妳的婚姻。

當孩子的偶像,他們才會聽妳的。
一個家庭不能只有一個人付出;
要孩子聽話,先要讓他知道妳為他做了什麼。
不要為孩子犧牲,但要為孩子負責!
了解孩子,就能教好孩子;有溝通的智慧,就沒有搞不定的親子教育!

妳絕對能創造不被小三取代的價值!
只要做個被老公和孩子需要的女人。

本書特色

★作者首部作品即榮登連鎖書店與網路書店非文學類暢銷書,此為其第二部個人著作

本書作者翁若蜜,有"醫界蔡依林"之稱;首部著作《女人不狠,江山不穩》甫出版即獲各方肯定,【今晚哪裡有問題】【麻辣天后宮】等電視媒體邀約不斷;如今推出系列新書,已有帶狀兩性節目洽談固定佳賓主持合作,作者知名度與其麻辣的兩性觀點一樣持續升溫中。

★版稅捐贈

本書版稅全數捐贈「臺灣照顧生命協會」,為照顧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

作者簡介

翁若蜜

人稱「醫界蔡依林」,擁有令人稱羡的外貌、事業與幸福家庭。許多人羡慕她的好命,其實所有的一切都是她多年思考摸索、靠著努力累積而成的智慧與心得。曾擔任《麻辣天后宮》、《今晚哪裡有問題》等談話性節目佳賓,分享經營自身與家庭的經驗,以機智幽默的氣質深受觀眾喜愛。首部兩性書《女人不狠,江山不穩》,甫發行即榮登連鎖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暢銷榜。

繪者簡介

姆西蟲

生於板橋長於桃園。從小就喜歡在紙上塗塗畫畫,一直都很嚮往插畫的世界,常常會想如果能變成專職插畫家是一件夢寐以求的事。在求學時期好朋友的介紹及影響下,體驗到電腦繪圖所帶來不可言喻的樂趣,每當閒暇之餘,就忍不住畫上一筆。未來希望能透過自己的插畫,讓人看到一篇又一篇值得回味的故事。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愛LINE公仔系列↙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