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專家逆向思考的說話術我內心一直有個聲音,一直在想, 母親節、父親節、自己的生日這些慶祝會及聚餐會,到底可以怎麼樣讓它過得有意義又可以幫助別人,後來看到朋友發給我的財富種子計劃,覺得這個大家一起種下財富種子的計劃真的很棒,提出這個計劃的人真是個善良的人,之前曾經看過格西的書,他所提出的種子法則真的很棒,如果大家都能不時的種下美好的種子,那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一定可以愈來愈美好,當我們持續不斷地種下良好的種子,就可以有許多種子在不同時間發芽成長茁壯,希望大家所種植的各種美好的種子都結出豐盛的果實,讓大家的生活都能過的非常豐盛與甜美、平安又順利、健康且活力滿滿!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超有型 EMPORIO ARMANI●商品網址:



你也可以為了自己及自己最愛的家人、小孩、父母、朋友,幫她們種下財富的種子,讓她們能愈來愈快樂、愈來愈幸福,給出你所想要的並且幫助其他與你有同樣渴望的人,你也正在種植美好的種子!讓我們一同為自己及我們所關心的人種下各種豐盛的種子吧!

麥可?格西種子法則參考書目:

當和尚遇到鑽石套書(4冊)

套書裡面包含了這4本:

【當和尚遇到鑽石1】(增訂版)一個佛學博士如何在商場中實踐佛法



【當和尚遇到鑽石2】善用業力法則,創造富足人生

【當和尚遇到鑽石3】瑜伽真的有用嗎?:身心靈覺醒的旅程

西藏心瑜伽

另外這本書是匯整了許多人問的問題,有許多實用的問答案例,不在套書裡面,但卻很實用:

【當和尚遇到鑽石4】愛的業力法則:西藏的古老智慧,讓愛情心想事成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在人生即將要分勝負時,你是不是能夠用自己的話,一針見血、直截了當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呢?而且並非依照他人的指示,而是依照自己的意志下判斷。事實上,只要一句話就夠了。

一句話可以提起勇氣,可以湧出希望。一句話可以使你在談判時充滿自信,也可以提升你的工作成果,使你的人生更加有樂趣。一句話可以化解誤會,掌握戀愛的機會。一句話可以使你對於事物產生肯定的思考方式,學會在逆境時,有正面的思考方式。只要一句話,就可以打開對方的心靈,對方也會說出他的真心話……

人生,就看你是不是能夠說出這一句話,藉此也會改變你的命運是喜或是悲。但是,這句話卻要看你是以什麼樣的表情、什麼樣的方式說出來,對方理解的程度又是多少,所以事實上是非常困難的。一定要經過仔細思考之後,在適當的時機給予對方致命的一擊。

如果因為一句話,而使得人際關係毀滅,那就一無所有了。

最重要的是絕不可徬徨、猶豫。如果無法依照當前所處的立場說話,那麼事後也許就會後悔。應該說話而沒說話,事後即使說什麼「沒有可以說話的氣氛」,根本就無事無補。

必須充分傾聽對方說話以及辯解,不論對方是希望還是依賴、陳情、斥責,如果你「做得到」就說是,如果「做不到」或「雖然做得到,但有條件」、「雖然很困難,但條件都具備了就辦得到」時,就必須要有自己的見識和意見,以非常高明的應對方式讓對方了解。

高明的應對就是配合時間和狀況來改變自己的說話方法。只有使自己成為對方內心能了解、接納的人,自己想說的話才能夠被對方所接受。

在本書中,我希望和各位一起思考的有以下五點—

1. 面臨決斷時,要有膽量,成為能一針見血傳達「我的想法是這樣」的人。
2. 掌握時機反擊對方,注意自己的說話方法,使自己和對方的關係產生共鳴,並且更為良好。
3. 不要只一味煩惱要如何區分真心話和抉擇,應該多思考如何表現才能傳達出自己真正的意思。
4. 不拍他人馬屁,即使一個人也能夠非常明確地說出「我要這麼做」。
5. 必須覺悟到自己的人生方向是由自己來決定的,必須不斷給予自己刺激、鼓舞自己,並且要擁有「自己的語錄」。

一般而言,說出去的話並非只是說出去就算了,應該對自己所說的事情負責任,因為這就代表你自己。

不要畏縮的只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好人,或是希望別人認為自己是一個好人。必須善用逆向思考的說話術,並非一味的打擊對方,而是即使被羞辱、受傷害了,也應該勇敢的面對,這樣你的人際關係才會獲得勝利!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有型 EMPORIO ARMANI●
      全站熱搜

    pbvrr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